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臺灣頻道  >   時政

花蓮縣長密會吳敦義:手握6000張選票 可左右戰局

2017年05月17日 10:06:25  來源:海外網
字號:    

【吳敦義評蔡當局夠惡劣夠狠毒 呼籲國民黨不再隨便讓】

吳敦義評蔡當局夠惡劣夠狠毒 呼籲國民黨不能再隨便讓

吳敦義。(圖片取自網路)  

  台灣網5月16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國民黨主席選舉“中彰投區政見説明會”今天(16日)在臺中世貿中心舉行,因為高鐵車況因素,第一位上臺發表政見的吳敦義遲到15分鐘。他面對全場爆滿的民眾強調,蔣介石不能被羞辱,臺灣不能被壓抑,民進黨飲水不思源,夠狠毒、夠惡劣。他公開宣示國民黨行不改名坐不改姓,以往都是“溫浪恭儉”讓,但現在不能再隨便讓,要“當仁不讓”。

  國民黨臺中市黨部主委任傑表示,依政見發表會規定,遲到就扣除,但因高鐵車況影響屬外力因素,維持發表政見時間。吳敦義表示,高鐵服務很好,準點率很高,但這兩次故障和國民黨現況一樣。國民黨有起有落,但風風雨雨會很快度過,重新贏回國民黨的春天。

  “民進黨並不是打不敗的!”吳敦義表示,民進黨失政連連,國民黨要勝選團結是重要因素。他説,一根筷子折的斷,一捆筷子折不斷,況且團結還不一定能贏,所以一定要團結。他表示,當選國民黨主席一定會嚴密流程選出領頭羊贏得2018地方選舉,2020台灣地區領導人選舉是終極目標,撥亂反正,打造均富廉能公益有效的社會。(台灣網 盧佳靜)

下一頁:吳敦義:國民黨"溫良恭儉讓"的個性要改成"當仁不讓"

[責任編輯:齊昕]

最熱新聞
評臺觀海
臺灣一週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