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臺灣頻道  >   時政

蔡英文擬赴澎湖觀軍演 當地退役參謀長號召"堵小英"

2017年04月26日 01:13:25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臺媒報道指蔡英文擬於5月赴澎湖視察臺軍“漢光演習”。(網路圖)

  台灣網4月25日訊 臺軍一年一度的“漢光演習”已排定下月25日在澎湖舉行,有臺媒報道指,今年的“漢光演習”電腦兵推將以2025年“大陸武力攻臺”為假想劇本,並由臺灣地區領導人蔡英文親自校閱。誰料蔡英文人還未到澎湖就傳出消息:臺軍澎湖防衛指揮部原副參謀長已發起“堵小英”行動,號召軍中弟兄屆時集體圍堵蔡英文,讓其無法踏足澎湖。

  據臺媒報道,臺軍澎湖防衛指揮部前副參謀長蔡丁喜上校,在社交軟體群組發文稱,根據他獲得的訊息是在5月初(蔡英文到訪澎湖),他號召弟兄屆時到空軍基地門口圍堵陳情,別讓蔡英文踏進澎湖。隨後,蔡丁喜發佈的消息因遭“隊友”公開轉貼至島內反年改團體領頭人——臺灣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的Facebook網頁,導致意外曝光。

  針對此事,現任臺軍澎湖防衛指揮部政戰主任王文培表示,蔡丁喜已在前年底退伍,不可能有澎湖防衛指揮部數據,因此不知他的資訊從何而來。

  臺媒報道稱,前年11月上校退伍的蔡丁喜(52歲),是臺灣陸軍官校專科8期、裝甲兵科,1985年入伍。疑因不滿民進黨當局年金改革,而在LINE群組號召弟兄前往空軍馬公基地圍堵陳情,不要讓蔡英文踏進澎湖,以使蔡英文無法視導,也等於解救現役戰友。因此希望大家集思廣益,擬定作戰計劃來攔轎申冤。(台灣網 王思羽)

[責任編輯:王思羽]

最熱新聞
評臺觀海
臺灣一週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