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臺灣頻道  >   時政

韓國瑜:臺民眾待民進黨像親生 待國民黨像抱來的

2017年03月29日 08:31:49  來源:海外網
字號:    

【韓國瑜:馬英九執政能力奇差無比 把政權都丟了】

  國民黨主席參選人、臺北農産運銷公司總經理韓國瑜(圖片來源:臺“聯合報”)

  海外網3月14日電 據臺“聯合新聞網”報道,前臺灣地區領導人馬英九14日遭起訴,國民黨主席參選人韓國瑜受訪時表示,馬英九執政能力奇差無比,把政權都給丟了,但不代表人權可被剝奪。

  臺北地檢署偵辦前臺灣地區領導人馬英九被控教唆泄密案,認為馬英九泄漏仍在偵查中的秘密事項等給他人,14日依違反“通訊保障及監察法”、“個資法”和“刑法”泄密罪起訴;翻閱“法條”,最重可被判處3年有期徒刑。

  國民黨主席參選人韓國瑜表示,民進黨過去追求“司法獨立”,結果二次執政後,黨産、“救國團”、“婦聯會”等議題,一連串的行動都是以報復為出發點,讓外界感覺很差,也造成社會不安。

  韓國瑜指出,他過去批判馬英九,批的是馬英九的“能力”,認為馬英九執政能力奇差無比,把政權都給丟了,但這不代表馬英九的人權可以被剝奪,建議臺“法務部”、民進黨應該清楚的向臺民眾解釋,因為這是民眾觀感問題。

  韓國瑜還強調,馬英九清白與否應交由司法審判,這不是他能干涉,也沒有置喙餘地,只能祈求司法是公正的、無垢的。

下一頁:郝吳柱落水先救誰?韓國瑜:我也跳下 通通淹死算了

[責任編輯:齊昕]

最熱新聞
評臺觀海
臺灣一週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