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臺灣頻道  >   時政

國民黨發起聯署反日本核輻射食品 呼籲救救孩子

2016年11月30日 21:34:53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國民黨聯署反核輻射食品 呼籲臺當局傾聽民意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書記長江啟臣。(圖片取自臺媒)

  台灣網11月30日訊 據臺灣“中央社”報道,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書記長江啟臣今天(30日)表示,他針對日本核災食品在網路上發起聯署,呼籲民眾為了自己、為了下一代孩子的健康,請聯署反對核災食品進口,讓臺當局聽到人民的聲音。

  據報道,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書記長江啟臣通過網路發起“反核食救孩子大家一起來聯署反對日本核災食品解禁輸臺”的活動表示,臺當局目前準備開放日本福島核災週遭4縣食品進口,根據專家看法,輻射食品會在人體內累積長達數十年,嚴重影響人類身體健康與生命。

  江啟臣指出,臺灣進口方面目前檢驗輻射食品的人力、設備嚴重欠缺,根本無法做到逐批查驗的管理;另外臺灣地區與日本之間沒有“司法互助”,若因此發生食安問題,民眾將求償無門。為了自己、也為了下一代孩子的健康,請聯署反對核災食品進口,讓臺當局聽到人民的聲音。

  此外,國民黨“立法院”黨團副書記長林為洲、國民黨“立委”林德福也通過臉譜網號召民眾來聯署,紛紛放上聯署網址。林為洲説,民進黨當局選擇無視、漠視、忽視,執意開放日本核災食品進口,大家一起聯署,要臺當局正視、直視、重視人民最直接的聲音。(台灣網 盧佳靜)

[責任編輯:盧佳靜]

最熱新聞
評臺觀海
臺灣一週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