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臺灣頻道  >   時政

洪秀柱堅守兩岸和平 喊話蔡英文:臺灣不只是"英派"

2016年03月30日 14:39: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洪秀柱

洪秀柱接任黨主席。(臺媒圖)

  台灣網3月30日訊 中國國民黨上週六舉行黨主席補選,産生百年來首位女性黨主席。據臺媒報道,洪秀柱今天(30日)走馬上任,臺灣地區領導人馬英九、副領導人吳敦義、“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國民黨前主席連戰、吳伯雄、前副主席詹春柏、林豐正、郝龍斌等人都出席觀禮,馬英九、吳敦義和王金平一起現身會場,逐一和在場支援者握手。洪秀柱稍晚現身,同樣獲得現場歡呼加油,人潮之多塞滿整個會場。

  此外,洪秀柱今天下午正式接任黨主席的同時也主持首場中常會,她在致詞時特別向民進黨臺灣地區領導人當選人蔡英文喊話,“臺灣不只是民進黨的臺灣,不只是‘英派’的臺灣”。她堅持兩岸和平的路線、分配正義的價值,未來會善盡在野黨的責任。洪表示,不論未來的環境多艱難,國民黨一定力行法治,發揮監督機制,更堅定向前行。

  整場致詞中,洪秀柱沒有提及黨務人事安排,僅提到要多發展年輕人才。她檢討,國民黨的人才開發遠不及對手,組織渙散、缺乏給年輕人的機會。她將走入基層與學校發展人才,給願意投資基層的優秀同志替國民黨開疆辟土,同時會結合執政的縣市政府、“立法院”、智庫的力量凝聚全黨共識,吸納青年學者的戰鬥團隊,扮演影子“內閣”角色。

  洪秀柱強調,臺灣不能沒有國民黨,只要改革有成,民眾願意再給國民黨機會。(台灣網 王思羽)

[責任編輯:王思羽]

最熱新聞
評臺觀海
臺灣一週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