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臺灣頻道  >   時政

陸客銳減致茶葉蛋賣不動 臺"行政院長"急赴日月潭尋對策

2016年03月27日 13:36: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3月27日訊 島內近期對來臺大陸游客減少議題十分敏感,日前,《赴臺遊客銳減 當地茶葉蛋賣不動》、《日月潭茶葉蛋阿婆:真的很擔心陸客大減沒錢賺》等消息更引發大量關注。據臺媒報道,臺當局“行政院長”張善政26日前往南投日月潭視察,了解來臺大陸旅客人數增減情況。他表示今年1、2月日月潭陸客比去年同期減少約6%,未來將持續關注相關趨勢,並加強行銷宣傳。

  臺當局“交通部”數據顯示,日月潭2016年1月至2月大陸觀光客人數共計33萬5860人次,相較去年同期減少2萬1101人。對此,張善政表示,今年1、2月跟去年同期相較,前來日月潭旅遊的陸客大約降低6%左右,未來將持續關注相關趨勢。另外,對於大陸來臺旅遊人數變化情況,未來幾個月將是關鍵期。

  張善政説,前年日月潭地區旅客,陸客約佔30%,去年降到25%。他表示,未來臺當局將加強行銷。(台灣網 王思羽)

[責任編輯:王思羽]

最熱新聞
評臺觀海
臺灣一週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