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臺灣頻道  >   時政

吳育升任國民黨團專任副執行長 負責議題操盤

2016年03月02日 11:22: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吳育升捲土重來任國民黨團議題操盤手

  吳育升(右)説,雖然他在這次“立委”選舉中連任失敗,但他還是希望能幫國民黨做些事。 (圖片來源:臺灣“聯合晚報”)

  台灣網3月2日訊 據臺灣《聯合晚報》報道,面對民進黨將在520後完全執政,國民黨“立院”黨團也將有新的作戰模式,將結合政策會、智庫、文傳會以及520後由“行政官員”組成的專家學者群,一起做議題設定。前“立委”吳育升轉任國民黨中央政策會專任副執行長,負責操盤黨團記者會。

  國民黨中央政策會執行長賴士葆説,未來每週四在智庫舉行黨團大會確定議題,原本兼任政策會副執行長的吳育升,未來將轉專任副執行長,負責議題操盤但不支薪。賴士葆説,吳育升將扮演戰情室執行長的角色,主導未來國民黨團記者會,這項人事案已經獲得國民黨中央批准,新的運作模式也將開始啟動。

  吳育升則説,雖然他在這次“立委”選舉中連任失敗,但他還是希望能幫國民黨做些事。原本賴士葆要在國民黨團安排顧問職,但吳認為不宜為他量身打造特定職務,他也不需要這份薪水,因此最後確定從兼任副執行長改任不支薪的專任副執行長,未來就是幫忙動腦給“立委”提供建議,但不會淩駕“立委”的主體性。(台灣網 盧佳靜)

[責任編輯:盧佳靜]

最熱新聞
評臺觀海
臺灣一週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