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臺灣頻道  >   時政

臺灣政大校方撕毀學生228海報 吳思華坦誠行為不當

2016年03月01日 10:50: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臺政大校方撕毀學生228海報 吳思華坦誠不適當

  臺“立委”黃國書在總質詢中質疑,政大校方撕毀學生社團張貼的228海報是否不適當?“教育部長”吳思華(右)表示“是”。(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3月1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針對民進黨“立委”黃國書在總質詢中質疑,臺灣政治大學校方撕毀學生社團張貼的228海報是不是不適當?臺當局“教育部長”吳思華響應,確實不適當。

  臺灣政治大學學生團體野火陣線2月28日在校園張貼228事件相關海報,於是駐警隊立即趕到清除所有傳單。隨後學生團體轉往風雨走廊繼續張貼,又遭到主任教官張惠玲的阻止,動手撕下傳單,雙方爆發口角。野火陣線控訴這是軍人再度介入校園。(台灣網 盧佳靜)

  政大野火陣線2月28日在圖書館中的蔣介石銅像上張貼海報,後遭駐警隊撕除。(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責任編輯:盧佳靜]

最熱新聞
評臺觀海
臺灣一週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