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號: 首頁-視頻-視頻訪談

奧運特別訪談——高金素梅:用《我們都是一家人》唱響奧運

2008-08-09 09:17     來源:台灣網     編輯:羅旭婷

 

                   高金素梅:用《我們都是一家人》唱響奧運

 

主持人:女士,88號晚上的演出,對你自己來説,印象一定非常深刻,當時是什麼樣的心情?

 

高金素梅:我從事演藝工作大概有18年了,可以説,我站在那個舞臺上,感覺非常驕傲。18年的演藝工作我已經看過非常多的大場面舞臺,都沒有這一次震撼。當我一走上去,看到全場坐滿了人,透過轉播,還有40億人可以看到,其實內心還是會有一點緊張的。

 

主持人:在演出當中,應該沒有第二個人會説“大家好,我是來自臺灣的高金素梅”,在這樣的一個舞臺上,能夠跟全世界的人打一個招呼,對你來説肯定也是一個特別的經歷吧?

 

高金素梅:沒錯!我的朋友還有在臺灣觀看這次演出的所有的人都覺得以我為傲。因為從節目開始到結束,沒有其他一個演員是在舞臺上説話的,我是唯一一個。

 

主持人:可以説也是對近20年演藝生涯的一個總結。

 

主持人:當然我覺得更重要的是“我們都是一家人”這首歌曲,非常符合奧運的精神,我們可以看到現場來自各個不同國家的人都在現場,事實上當“我們都是一家人”這首歌曲一放出來,我邀請全場的人跟我一塊來打拍子的時候,你會覺得那個氛圍非常和平,非常友愛。全世界已經是地球村,應該彼此尊重彼此相愛,這個地球才會更美好,340秒要轉達就是這個氛圍。

分享到:
相關視頻

推薦視頻

更多臺灣新聞

更多新聞發佈會

更多涉臺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