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號: 首頁-視頻-推薦視頻

陳雲林中午抵臺灣 下午拜會辜振甫遺孀辜嚴倬雲

2008-11-03 11:09     來源:央視網     編輯:羅旭婷

 

  央視網消息(新聞60分):海協會會長陳雲林一行預計將在今天中午抵達臺北桃園機場,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將在圓山飯店歡迎陳雲林一行,陳雲林將在飯店大堂發表抵臺後的首次正式談話。下午2時,陳雲林將前往拜會已故海基會董事長辜振甫夫人辜嚴倬雲女士。下午5時30分,陳雲林一行將登臨101大樓觀看臺北市容;下午6時,出席海基會在101大樓舉行的歡迎晚宴。而兩會副會長、副董事長將下午3點半就相關協議舉行預備性磋商。陳雲林一行在接下來幾天的行程安排是,11月4日,也就是明天,上午,兩會舉行領導人會談即第二次“陳江會談”;下午,兩會簽署協議。

  隨後海協會、海基會分別召開記者會;下午陳雲林還將會見臺“陸委會主委”賴幸媛,海基會舉行酒會;晚間,中國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將宴請陳雲林一行。11月5號的上午,兩岸工商及航運座談會、兩岸金融座談會分別舉行。中午,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宴請陳雲林一行;下午,陳雲林一行參訪新竹科學工業園區;晚間,中國國民黨主席吳伯雄宴請陳雲林一行。11月6號上午,陳雲林一行出席兩岸互贈珍稀動植物記者會,大陸方面將宣佈向臺灣同胞贈送大熊貓和珍稀植物珙桐樹,臺灣方面將宣佈回贈珍稀動物長鬃山羊和梅花鹿。11月7號上午,陳雲林一行搭乘週末包機返回北京。(出標版)兩會臺北會談受到海內外媒體的普遍關注,目前,圓山飯店已媒體雲集。據統計,申請採訪的記者有1047人,而最終獲准的則有574人,分別來自島內外的138家媒體。

  11月4日(星期二):上午,兩會舉行領導人會談即第二次“陳江會談”;下午,兩會簽署協議。

  11月5日(星期三):上午,兩岸工商及航運座談會、兩岸金融座談會分別舉行。

  11月6日(星期四):上午,陳雲林一行出席兩岸互贈珍稀動植物記者會,大陸方面將宣佈向臺灣同胞贈送大熊貓和珍稀植物珙桐樹,臺灣方面將宣佈回贈珍稀動物長鬃山羊和梅花鹿。

  11月7日(星期五)上午,陳雲林一行搭乘週末包機返回北京。

分享到:
相關視頻

推薦視頻

更多臺灣新聞

更多新聞發佈會

更多涉臺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