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最想對太太説的一句是“對不起”

時間:2010-11-29 08:41   來源:台灣網

  據臺灣《聯合報》報道,首屆新北市長當選人朱立倫昨晚致詞表示,選舉已經結束,“現在是團結和建設的開始。”並表示最想對太太説的一句是“對不起”。

  

  相關連結:

  據報道,朱立倫夫婦、臺當局“行政院長”吳敦義、國民黨副主席林豐正、臺北縣長周錫瑋、桃園縣長吳志揚及國民黨籍“立委”昨晚8時10分上臺一字排開,四度鞠躬感謝,並與到場群眾逐一握手慶祝。

  朱立倫與周錫瑋熱情擁抱,強調他最感謝太太及家人一路相挺,第一句想説是“對不起”。他昨天下午曾想過,萬一開票不如預期,他會向太太説“我回來了”,他太太一定會説“我要把你攬牢牢”,未來4年他也會把新北市民“攬牢牢”。

  他説,新北市所有建設都需要用愛做基礎,“讓我們用愛擁抱所有的新北市民。”  

編輯:高斯斯

相關新聞

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