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登輝:你是臺聯黨的畜生

時間:2010-10-12 08:39   來源:台灣網

圖片來源:臺灣“今日新聞網”

  據臺灣“今日新聞網”10月11日報道,“你是臺聯的‘畜生’!”前臺灣地區領導人李登輝在替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蔡英文站臺時竟罵起人來了!報道稱,李登輝實際上要説的是“臺聯的精神領袖”,或許是年紀大了,李登輝這次替蔡英文助陣時,講到激動處時,不但手抖個不停,還口誤連連。

  李登輝11日下午親自到蔡英文競選總部加油打氣,他批評馬英九一講就是20分鐘,但李登輝説到激動處時,不但拿著麥克風的手抖個不停,並不停説錯話。

  期間,竟冒出一句“你是臺聯的‘畜生’”!報道稱,李登輝怎麼罵起人了?原來,李登輝想要表達的是很多人問他,”你是臺聯的精神領袖,為什麼支援民進黨的候選人?“

  報道稱,87歲的李登輝,身體看起來似乎不再如往常硬朗,而且臉上還戴著墨鏡。眼看“老長官”如此,即便説到激動處手抖不停、口誤不斷,蔡英文也只能坐在一旁尷尬的笑,但她臉上的神情,已經説明她心中的忐忑不安。

編輯:趙靜

相關新聞

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