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戰鬥藍”選對了路,更要找準方向!

2021-09-08 16:36: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關於中國國民黨,最近有一個“新概念”火了起來,那就是由資深媒體人趙少康發起的“戰鬥藍”。目前,“戰鬥藍”已吸引8成以上國民黨民意代表加入。
  趙少康領導的“戰鬥藍”,會不會弱化國民黨主席的領導力?會不會影響國民黨主席選舉?針對這些疑問,已加入“戰鬥藍”的國民黨民意代表呂玉玲表示,“戰鬥藍”只是一種態度,一種精神。大家彼此合作,對國民黨發揮正面能量,發揮戰鬥力。這跟黨內成立新的派系不同,也不是外在環境逼著要加入“戰鬥藍”,反倒是國民黨態度要更積極。
  對於國民黨過去所強調的“溫良恭儉讓”,黨內和民間早有不滿之聲。有黨內人士指出,“溫良恭儉讓”已經沒有用,國民黨必須換到在野的思維,要敢於阻擋和敢講敢拼。
  參與此次國民黨主席選舉的朱立倫,也在政見發表時提到,今天面對疫情,這麼爛的民進黨,欺負臺灣人,大家都很悶,可是走到基層,最常聽到就是“國民黨在幹什麼”,這麼弱,為何不硬一點,這是民眾期待,絕對不能“溫良恭儉讓”。
  事實證明,面對民進黨這種常常耍潑皮、耍無賴的“政治流氓團夥”,當謙謙君子只能軟趴趴被打,毫無還手之力
  《兩岸快評》認為,“戰鬥藍”不僅要強調戰力提升,更應該找準發力方向,強化對立場、理念的捍衛和堅持。立場不穩,就會被別人牽著鼻子走;理念不牢,就只能跟在別人屁股後面做附庸
    我們樂見“戰鬥藍”凝聚島內“反獨”力量,為兩岸中華兒女的切身利益福祉,為中華民族的韆鞦偉業奮力而戰。
[責任編輯:高旭]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