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無論“臺獨”勢力如何表演,“臺獨”的盡頭就是統一!

2021-08-30 15:25: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近期,臺灣民意機構負責人遊錫堃持續散佈“臺獨”言論,鼓噪臺灣“修憲”“修法”議題,企圖從法理上實現“一邊一國”,為未來的“臺獨制憲”提前打下伏筆。
  對此,國臺辦發言人馬曉光曾指出,遊錫堃相關言論完全暴露出其甘當外部勢力“棋子”、頑固推動“臺獨”的本性。“臺獨”分裂勢力利令智昏,妄圖押寶外部勢力,與全體中華兒女和中華民族根本利益為敵,必將自食惡果。
  遊錫堃身為臺灣地區民意機構的負責人,一不能代表渴望兩岸和平發展的島內民意,二不能為2300萬台灣民眾利益福祉負責。這樣違逆臺灣民意的所謂民意機構負責人,是要把臺灣帶入無盡的災難之中嗎?遊錫堃火急火燎為“修憲”排日程,難道是嫌統一的進程太慢嗎?
  “臺獨”的盡頭就是統一,“修憲”不僅是臺海敏感議題,更是可能直接決定兩岸統一方式的重大議題。世界上只有一個中國,臺灣是中國的一部分,這是任何人任何勢力都無法改變的歷史和法理事實。
  無論“臺獨”勢力如何表演,大陸都將時刻保持警惕,只要他們膽敢在“法理臺獨”道路上邁出實質性一步,就一定會加速兩岸統一進程。不是臺灣欠“修法”,而是“臺獨”欠收拾!(關其行)
[責任編輯:高旭]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