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網

火箭湖人衝突詹皇卻成場上主角 與對手稱兄道弟恐讓隊友心寒

來源:台灣網

2018年10月23日 13:25:00A

  “體壇風雲燴,詹皇心好累。”大家好,我是看到火箭湖人鬥毆處置結果,就不免要心疼老詹一波的迷你“海賊”擼哥~

  隨著休賽期結束,NBA新賽季的征程也正式拉開帷幕,球迷們在關注自己喜愛球隊的同時,也不免要看看,那些通過轉會加盟新東家的籃壇巨星會在新一年交出怎樣的答卷,而這其中最吸人眼球的,自然要數咱們的詹皇~

  自2010年之後,再次選擇離開家鄉的詹姆斯,來到了那個曾經創造過無數輝煌的紫金軍團,希望憑藉自己的實力,幫助這支球隊回憶起往日的榮光。但事實證明,這條復蘇之路任重而道遠……

  新賽季開戰以來,湖人隊始終難求一勝:他們先是在客場不敵開拓者,隨後又在主場惜敗給火箭;更讓人心疼的是,吸引球迷關注的並非比賽本身,而是球場中的鬥毆事件!

  21日,湖人主場迎戰火箭,比賽開始前,雙方似乎都憋著一股勁兒,希望能夠搶下賽季首勝,但在過程中卻有極不和諧的一幕發生。終場前4分13秒,以隆多、英格拉姆、保羅為主的三人發生激烈衝突,結果英格拉姆兩次技犯下場,而保羅和隆多則直接被驅逐。當時雙方僅有一分之差,而在衝突過後,湖人漸漸失去了場上的主動權,最終惜敗給了對手。

  就在昨天,聯盟的處罰結果出爐:英格拉姆被禁賽4場,隆多被禁賽3場,保羅則被禁賽2場。兩位首發球員都遭到禁賽,這對於開賽兩連敗的湖人來説,無疑是更加糟糕的消息。輸了球,大家自然都不好受,可輸球又輸人,擼哥真不知道該如何安慰老詹受傷的心靈~當然,更要命的還在後頭……

  連日來,詹姆斯飽受批評,究其原因,還要追溯到他在這場衝突中的一個舉動:當保羅和隆多大打出手的時候,詹姆斯的第一選擇不是把隆多拉開,而是抱住了自己的好兄弟保羅,並不斷安慰他。眾所週知,詹姆斯與保羅的私交甚篤,二者也經常在休賽期時一同訓練打球。但即便如此,詹姆斯的舉動還是引起了不少議論,因為那畢竟是在比賽中,孰近孰遠,大家心中自有一桿秤……

  面對質疑聲,詹姆斯並沒有作出過多的解釋,只是表示自己的舉動並沒有摻雜與保羅的特殊關係。“我當時唯一關心的就是努力平息這場衝突,然後讓比賽重新開始。”儘管給出了回應,但詹姆斯的做法恐怕還是會讓很多湖人球員寒心,不知今後他要如何面對隆多和“鶯歌”……

  俗話講,球場如戰場,大家各為其主,自然要把握好分寸。作為聯盟中的頂級巨星,詹姆斯的一舉一動自然會成為人們關注的焦點,希望通過此次事件,老詹能夠更理智一些,至少不要讓自己的隊友心寒……

  聲明:本文為網友投稿作品,內容係作者個人觀點,與台灣網無關。

責任編輯:尹賽楠

分享到: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