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網

C羅煥發活力“老婦人”也變年輕 尤文圖斯連戰連勝皇馬後悔沒?

來源:台灣網

2018年09月30日 12:40:00A

  “體壇風雲燴,羅黑變羅吹。”大家好,我是看到C羅離開皇馬,心也跟著飛去意甲的迷你“海賊”擼哥~

  自從賽季初C羅宣佈轉投尤文圖斯開始,連同擼哥在內的一眾皇馬球迷都瞬間倒向了“老婦人”,而不管是愛他的人還是黑他的人,大家似乎都有一個疑問:C羅是否能在意甲複製自己在皇馬時期的成功呢?

  答案自然是沒那麼簡單……意甲首戰,C羅成為了萬眾矚目的焦點,人們都在期待他能夠斬獲自己的首粒進球;但事實卻是,C羅錯失空門,與進球擦肩而過……

  而這些,不過是剛剛開始……在隨後的兩輪比賽中,C羅瘋狂進攻,但就是無法取得進球。正所謂物極必反,你越是無法取得進球,就越是急於建功。聯賽前三輪,C羅共計27腳射門,頭頂腳踢、搶點遠射,他幾乎嘗試了各種各樣的進攻手段,但就是與首球無緣,這時候,球迷們也不免心生疑慮:究竟C羅還要多久才能找回進球的感覺?

  事實證明,像C羅這樣的球星,真的不需要去懷疑……意甲第4輪,尤文圖斯主場迎戰薩索洛,最終憑藉C羅的梅開二度,尤文2比1戰勝對手,並取得聯賽4連勝。要麼咱就不進,要進就停不下來,這就是C羅,當你懷疑他的時候,請做好被打臉的準備!

  當然,一個好故事不但要有圓滿的結局,更加少不了跌宕起伏的劇情,正當球迷們為C羅逐漸找回狀態而歡呼雀躍之時,一張突如其來的紅牌瞬間讓空氣變得安靜……

  本賽季歐冠第一輪,尤文圖斯客場對陣瓦倫西亞,這是C羅轉投意甲之後首次代表球隊出戰歐冠。想當初尤文之所以斥鉅資引進C羅,最重要的目的就是希望他能夠帶領球隊捧起大耳朵杯,因此,這場比賽可謂是高考之前的一次摸底,但所有人都沒有想到,成為主角的不是C羅,而是那張紅牌……

  當時比賽進行到第29分鐘,在禁區內的拼搶中,C羅和瓦倫西亞後衛穆裏略搶位,後者疑似假摔倒地。C羅立即衝上前去表達不滿,並用手摸了摸他的頭。但德國主裁布裏希果斷吹停比賽,在詢問底線裁判之後將C羅罰下!這是C羅154場歐冠比賽中第一次被罰下。離場時,葡萄牙巨星難忍淚水,顯得非常鬱悶。賽後,無論是對手還是隊友,都對C羅染紅感到不可思議,但事情已經發生,再多的解釋也枉然,而人們更加擔心的是,這張紅牌會不會影響C羅剛剛找回的狀態。

  而在看過今天淩晨的比賽之後,相信球迷們終於可以放心了:不論世界如何改變,你羅哥永遠是你羅哥……

  榜首大戰,尤文圖斯主場迎戰次席的那不勒斯,雙方差距僅有3分,所以這場比賽的價值相當於6分。值得一提的是,這是C羅加盟球隊之後首度面臨強隊的考驗,擼哥難免要為他捏一把汗。但結果證明,我們的擔心都是多餘的。在這場焦點戰役中,C羅成為了絕對的主角,他創造了全部三粒進球,並貢獻兩次助攻幫助隊友破門,最終尤文3比1摘得勝果,辣個男人功不可沒!

  記得當初在皇馬,C羅更多擔任的是中鋒的角色,可大家不要忘了,曼聯時期的C羅是一個怎樣的機會創造者。而通過近幾場比賽的情況來看,C羅進攻的嗅覺固然敏銳,但他製造機會的能力同樣讓對手崩潰……奔跑、接應、穿插、指揮,C羅的存在讓尤文圖斯不再享有“老婦人”的名聲,而是踢的越發年輕!

  反觀“隔壁”的皇馬,在失去C羅之後,面對強敵幾乎找不到解決問題的辦法,近兩場比賽也僅僅取得了一負一平的尷尬戰績,還在與塞維利亞的比賽中被對手連灌三球!也許皇馬球迷會想,如果C羅還在,結果會是這樣麼?只不過,這個世界上可沒有“後悔藥”賣,所謂往事如煙,各自安好,便是晴天……

  聲明:本文為網友投稿作品,內容係作者個人觀點,與台灣網無關。

責任編輯:尹賽楠

分享到: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