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網

《驚天魔盜團》將推現場版大型魔幻秀 全球巡演首站落中國

來源:台灣網

2018年06月07日 11:29:00A

  《驚天魔盜團》將推現場版大型魔幻秀(台灣網 發)

  6月6日,好萊塢電影巨頭獅門影業于洛杉磯宣佈,其公司旗下最重要的電影《驚天魔盜團》(英文名:Now You See Me)IP系列將開發劇場版——《驚天魔盜團》大型全息魔術秀。據官方消息稱,該劇場版魔術大秀全球巡演首站將落地中國。

  作為《驚天魔盜團》電影系列票房總收入最高且最具影響力的市場,中國在此次電影IP系列開發的劇場版中具有極大的粉絲關注度和廣泛市場影響力,相信此番首秀定能獲得市場和口碑的雙豐收。

  獅門影業全球現場和實景娛樂高級副總裁詹妮弗?布朗(Jenefer Brown)也表示道:“我們的意旨是將給全球粉絲在重溫電影的同時,還能給他們帶來一場全新的體驗。中國是不可或缺的電影市場,因此我們十分期待能夠將這場大秀首演落地在中國。”

  獅門影業作為好萊塢最老牌的電影巨頭公司,幾十年來一直致力打造全球領先的內容平臺,此次魔術大秀更是聯合全球頂尖製作及創意團隊精心打造。關於此次巡演,他們強調表示:“將邀請世界上最受歡迎、水準最高的魔術師們,利用尖端科技和影像設備,為全球觀眾呈現一場最頂尖水準的魔術大秀。”

責任編輯:楊旋

分享到: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