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網

迪麗熱巴、張彬彬新劇《秦時麗人明月心》12月在臺播出

來源:台灣網

2017年11月23日 09:13:00A

  

  迪麗熱巴與張彬彬主演的新劇將在臺播出。(圖片來源:臺灣“中國時報”)

  台灣網11月23日訊 據臺灣媒體報道,2017年口碑爆棚的熱播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除了助力男女主角趙又廷、楊冪的事業更上一層樓,同時也提升了一批大陸新生代演員的人氣與聲勢,如劇中扮演翼族二王子“離鏡”的張彬彬、飾演青丘小帝姬“鳳九”的迪麗熱巴。

  張彬彬、迪麗熱巴繼《漂亮的李慧珍》《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後,第三度合作拍攝古裝劇《秦時麗人明月心》。該劇改編自臺灣武俠小説家溫世仁的《秦時明月之荊軻外傳》,講述在紛亂的戰國時期,野心勃勃的秦王嬴政(張彬彬 飾)偶遇小時候曾救過自己的少女公孫麗(迪麗熱巴 飾),再見鍾情,但公孫麗卻早已心有所屬,與她的二師兄荊軻相戀。戰亂中荊軻因保護公孫麗而中毒受傷,為換解藥,公孫麗不得已進宮嫁給嬴政成為麗姬,一場腥風血雨就此展開。

  劇中張彬彬飾演的秦王,個性內斂隱忍,為達目的不擇手段,他為了得到公孫麗,甚至對荊軻下毒,讓公孫麗以自己入宮為代價交換解藥。相較于《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風流多情、優柔寡斷的離鏡,觀眾可以在《秦時麗人明月心》重看到不同於以往的張彬彬。

  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迪麗熱巴所飾演的鳳九,嬌俏可愛、天真爛漫;在《秦時麗人明月心》劇中,迪麗熱巴一改先前古靈精怪的模樣,所扮演的公孫麗,繼承了爺爺的忠肝義膽、俠義之氣,心懷天下蒼生,對秦王有著滅國之恨、弒親之仇,卻在秦王的一片真心相待之下,心中的高墻逐漸瓦解。

  《秦時麗人明月心》將在12月1日臺灣“中華電信”MOD戲劇館首播以及龍華偶像頻道播出。(台灣網 楊永青)

責任編輯:楊永青

分享到: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