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網

2017兩岸小劇場藝術節臺灣站即將開跑

來源:台灣網

2017年11月14日 14:50:00A

  2017兩岸小劇場藝術節《羅煞國》演齣劇照。(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11月14日訊 據臺灣媒體報道,2017年兩岸小劇場藝術節繼續在北京、臺灣進行,為推薦兩岸具有代表性作品,臺灣場演出將於11月18日及25日在桃園龜山演出。

  廣藝基金會自2012年起舉辦兩岸小劇場藝術節,邀集兩岸不同風格的小劇場作品分別至北京、臺北以及高雄演出。六年來,已從北京帶了23部作品到臺灣演出,也從臺灣帶了21部作品到北京演出,成為兩岸小劇場藝術交流的重要平臺。

  廣藝基金會執行長楊忠衡表示:“兩岸小劇場藝術節不只是展演,更是交流、交心的機會與平臺。希望通過每年一度的藝術節讓兩岸表演藝術創作者收穫滿滿!”

  兩岸小劇場藝術節每年都會吸引眾多對小劇場實驗作品感興趣觀眾,作品從不同的切面帶領觀眾領略兩岸相倣又相異的現代生活,這是兩岸小劇場藝術節最令人期待的地方。(台灣網 楊永青)

責任編輯:楊永青

分享到: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