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網

費玉清親筆信悼念亡父 感嘆“藝人沒有在人前悲傷的權利”

來源:台灣網

2017年09月26日 09:45:00A

費玉清親筆信(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9月26日訊 據臺灣媒體報道,臺灣知名兄弟藝人張菲、費玉清的父親張舞曦,日前因長年洗腎和器官老化在家中過世,張菲昨(25)日出面證實此消息,並透露當時兒孫恒述法師、費玉清和張少懷因有工作在身,沒能陪在身旁,且為了不耽誤費玉清的工作,第一時間和事發後,他都沒有告知小哥此事。

  費玉清稍早則以親筆信響應父親的死訊,雖然相當不捨,但仍謹記父親的期許與教誨,且感傷道“身為藝人,沒有在人前悲傷的權利”。

  費玉清親筆信全文如下:

  因為兄姊的善意,一直到我工作到一段落,才得知家父的訊息。雖然不捨,但安慰的是老人家走的安詳,父親一生豁達,我們作為子女的,也一直克盡孝道,可以説是了無遺憾!身為藝人,沒有在人前悲傷的權利,我會謹記父親的期許與教誨,積極向上,將思念放在心中,再次感謝各位的關心。(台灣網 楊永青)

 

責任編輯:楊永青

分享到: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