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海峽:陪陳水扁兒子去會所的官員“有來頭”

來源:台灣網

2018年09月29日 08:17:00A

  

  臺海時事部

  魅力中國,早安海峽!各位早上好,今天是9月29日,星期六,歡迎收聽台灣網《早安,海峽》。

  首先來關注新聞頭條

  【頭條】

  蔡英文發驚人言論:沒有臺灣,地球不能永續發展

  蔡英文今天(27日)出席“亞太永續發展國際論壇”時聲稱,“地球不分你我,只有臺灣的永續不是永續,排除了臺灣的永續,也不會是這個地球真正的永續。”對此,島內網友稱,“又説幹話,幹話王就是你。”(來源:海外網)

  魅力中國,早安海峽

  我們再來看大陸新聞

  【大陸】

  國慶假期鐵路旅客運輸拉開帷幕 預計發送旅客1.29億人次

  今年國慶假期鐵路旅客運輸自9月28日至10月7日,共10天,全國鐵路預計發送旅客1.29億人次,同比增加1120萬人次,日均發送1290萬人次,增長9.5%。(來源:中新網)

  世界跨度最大“反對稱結構斜拉橋”建成通車

  9月28日,廣西柳州市白沙大橋建成通車,這是目前世界上高度最高、跨度最大、用鋼量最多的“反對稱結構斜拉橋”。 中鐵上海工程局的造橋專家唐俊介紹,白沙大橋與世界上同類型橋梁施工模式進行比對,綜合性造橋技術和功法不落人後,對今後同類橋梁施工具有廣泛的參考應用價值。(來源:中新網)

  魅力中國,早安海峽

  我們再來看海峽新聞

  【臺海】

  陪陳水扁兒子去會所的官員資料被扒:入黨推薦人就是蔡英文

  臺當局前領導人陳水扁的兒子陳致中被爆料,日前出入聲色會所。當時在場的還有臺當局其他官員,包括金門環保局長蔡其雍。對此,國民黨28日繼續爆料,蔡其雍入民進黨時的推薦人就是臺當局領導人蔡英文,質疑蔡英文本人對此事是否“鼓勵”,並認為她應當負責。(來源:環球網)

  蔡英文參加活動遇“拔菜大軍”遠征抗議 演講稿差點被吹飛

  經常遭遇抗議的臺當局領導人蔡英文27日在澎湖參加活動。期間,“拔菜大軍”、“澎湖退警協會”出動近百人怒嗆,高喊“小英下臺”等口號。另外,蔡英文演講時還發生小插曲,由於當地風勢太強,她的演講稿一度差點被吹飛。(來源:環球網)

  魅力中國,早安海峽

  我們再來看國際新聞

  【國際】

  韓陸軍成立“無人機機器人戰鬥團”

  據韓媒28日報道,韓國陸軍當天宣佈成立“無人機機器人戰鬥團”。成立儀式當天在韓國京畿道龍仁市的第三野戰軍司令部舉行。(來源:環球網)

  日本2017年取消外國人在留資格385件 越南人居首

  日本2017年共取消了385件外國人在留資格,這一數字達到入國管理局2005年開始統計該數據以來的最高值。從國籍來看,被取消在留資格的外國人中越南人最多,為179件。(來源:環球網)

  魅力中國,早安海峽,關注臺灣,解讀兩岸,以上就是今天的全部內容,各位,明天見。

[責任編輯:韓靜]

分享到: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