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網

吐槽大會:媳婦對婆婆不聞不問 1600萬遺産沒分著還要告狀!

來源:台灣網

2018年11月09日 09:27:00A

  臺灣包袱鋪,吐槽有高度!我是專門為大家蒐集島內奇葩新聞的撩叔,請接收本週份吐槽猛料~

  

  兩年沒恩愛 妻子包包裏卻放了保險套和避孕藥

  桃園一對夫妻感情不睦已久,2年來未曾同房,但年初時人夫在妻子的包包內發現保險套和避孕藥,懷疑妻子出軌。他暗中請人跟監調查2個月後,當場抓包妻子與“小王”在一起。丈夫怒控“小王”妨害家庭,桃園地院審理,人妻坦承3度與“小王”發生關係,加上男子知道她已婚,因此依3個通姦罪合併判處他3月徒刑,得易科罰金。

  

  據《聯合報》報道,丈夫在桃園地院審理時稱,已經2年沒與妻子同房,無意中發現她包包放著保險套與避孕藥,因此懷疑妻子外遇。人妻也當庭坦承,曾3度與“小王”發生性關係,願與丈夫離婚,至於“小王”也承認兩人有發生關係,但以為對方已離婚。

  法官檢視人妻與“小王”對話紀錄,發現人妻曾表示有子女,因為跟丈夫不合而離家等內容,法官因此認定“小王”知悉她是已婚人妻,由於後來丈夫撤回妻子告訴,因此法官僅依3個通姦罪合併判處“小王”3月徒刑,得易科罰金。

  撩叔來吐槽:包包裏備上安全設備沒有問題,問題是要先解除現在的婚姻關係,才好“自由飛翔”好伐~

  

  汐止女孩騎個電動車 卻讓8000名臺灣網友不淡定

  近日島內氣溫回升,剛收好的短袖衣服又得從衣櫥拿出來,臺北汐止區馬路上出現最養眼風景,一名騎著紅色小綿羊的女騎士身穿大V領露背毛衣,美背袒露無疑,引起8000多名網友蓋樓討論,跪求火辣女騎士正面照。

  

  網友紛紛留言暴動,“撩人的背影”、“本來不會熱,看到都熱了”、“影響他人騎車安全”、“溫室效應啊”、“會導致交通意外啦”。

  撩叔來吐槽:坐在還沒供暖的北方辦公室裏,撩叔默默地捧起了保溫杯……

  

  媳婦對婆婆不聞不問 1600萬遺産進了別人口袋還有臉告狀

  臺北市一名劉姓老婦與媳婦不合,在獨子過世後,獨自一人住安養中心,媳、孫與她沒有聯絡。一對王姓夫婦與老婦成為忘年之交,經常探望、照顧起居,老婦遂將積蓄1600余萬元(新台幣,下同)全數贈與王男。媳婦發現婆婆帳戶全空,怒告王男詐欺、偽造文書及竊盜,但臺北地檢署查出老婦贈與王男時曾辦理公證並錄影存證,將王男不起訴。

  

  死後財産一定得留給法定繼承人?那可不一定!這名80多歲的劉姓老婦,在兒子往生後就再也沒有與媳婦與孫子們往來,一個人住安養中心。因投保認識的女保險員與老婦成為忘年之交,女保險員的王姓丈夫也成為她好友,王姓夫婦經常探望老人家。

  雖無親人陪伴,但劉姓老婦感謝王姓夫婦陪她安度晚年,決定將畢生的積蓄1600余萬元贈與王男。2017年初,老婦人與王姓夫婦一起找民間公證人公證,將贈與1600余萬元的契約以及存摺、印鑒使用委託書進行公證,全程還錄影存證。

  去年6月間劉姓老婦過世,身後事也全由王姓夫婦幫忙打點。事後劉姓老婦的媳婦發現婆婆帳戶存款被領光,對王男提起竊盜、偽造文書、詐欺等告訴。

  檢察官調查後發現,老婦人當時確實有找民間公證人公證,且勘驗錄影帶也發現,老人家當天公證時,精神很好,清楚表明錢要送給王男夫婦,因此將王男不起訴。

  撩叔來吐槽:給老太太點個讚應該沒毛病吧?

  

  女工程師控同事性侵 因一句話被認定為“一夜情”

  一名竹科女工程師小安(化名)控訴離家出走的同事爬上床性侵她,檢方調查發現小安過程中沒有抵抗,事後還傳訊同事,要他“好好珍惜老婆”,檢方認定2人發生一夜情,予以男同事不起訴處分。

  這名男工程師去年6月與老婆吵架憤而離家出走,徵得女同事小安同意,在她的租屋處借住一晚,事後小安指控男同事睡在沙發不安分,半夜3點多爬上床性侵得逞。男同事則供稱雙方你情我願,隔天還為此請了半天假。

  檢方調查現場是分租套房,若小安大聲呼救,其他房客應該都聽得到;且小安在男同事戴保險套時,竟然沒有及時逃跑,2天后才被前男友拉去報警,種種跡象讓檢方懷疑案情不單純,與一般性侵被害人反應相悖。

  檢方發現小安事後傳訊男同事“既然你有老婆了,就選擇好好愛她”、“如果我已經結婚了,我會避嫌的”、“今天會這樣也是沒辦法的事”,不像是遭受侵犯後的正常反應,全案不起訴。

  撩叔來吐槽:告性侵應該是不行了,收一晚租金應該還是可以的。

  

  女子稱在泳池中被“性騷擾”罵人“性變態”被起訴

  游泳池中難免因身著輕薄泳裝造成誤會,千萬不要口不擇言罵人,以免吃上官司,趙姓女子自認在臺北市運動中心的泳池中被“性騷擾”,於是大罵陸姓被害人“色狼”、“性變態”,還在不同時間罵了2次。陸姓男子不甘受辱提告,臺北地檢署偵查後依公然侮辱罪將趙女提起公訴。

  趙姓女子于去年11月到臺北市大安運動中心游泳,過程中認為陸姓男子碰她,所以在泳池內就大罵陸男“色狼”、“性變態”、“老二勃起”等話語。

  當時陸男沒有理會,沒想到今年4月間陸男再到大安運動中心,在泳池出入口遇到趙女,她竟又高喊“色狼”、“玩老二”、“勃起10分鐘”等話語辱罵陸男,氣得陸男提告。

  趙女到案後向檢察官表示,她認為陸男在泳池中摸她,是對她性騷擾。不過,檢察官調閱監視器,發現陸男在泳池中什麼也沒做,而且與趙女間頗有距離,根本不可能去碰觸趙女。同時,如果趙女感覺受到侵犯,應該報警處理,而不是公然辱罵被害人,於是依公然侮辱將趙女起訴。

  撩叔來吐槽:如圖

  好啦,今天的吐槽大會就到這兒了,咱們下期見嘍!

  我們的口號是:“臺灣包袱鋪 猛料擋不住!”

  聲明:本文為“臺灣包袱鋪”團隊投稿作品,內容係作者個人觀點,與台灣網無關。

責任編輯:高旭

分享到: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