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網

吳音寧頻出包卻被讚“達專業標準”!快來聽民進黨怎樣瞎掰

來源:台灣網

2018年06月07日 08:29:00A

  臺灣包袱鋪,音寧是個小白兔~在侃爺眼裏,北農總經理吳音寧絕對是個“曠世奇才”!從春節休市風波開始,她就一直以強勢的“霸屏”之姿佔據臺灣各大新聞版面的頭條,並一路衍生出了“250萬(新台幣,下同)高薪實習生”、公費送菜贊助家鄉以及摸彩活動,在過去的一週,她又接連被爆出視察産地時大吃魚翅宴以及拿業務推廣費送民進黨臺北市黨部60瓶洋酒的“綁樁案”。儘管引發了無數爭議,但她卻還是被讚“有達到專業標準”……

  這波誇讚先從臺灣“農委會”的兩位大佬説起:

  “主委”林聰賢力挺吳音寧,不僅誇讚説她上任以來農産品的平均價格都很穩定,還稱她是“進入都市叢林的政治菜鳥”;

  “主委”都出來力挺了,身為“副主委”的陳吉仲敢反駁?自然得跟著誇“吳二貴小姐”啊!4日,陳吉仲在香蕉産銷調節措施記者會中,面對媒體詢問如何看待吳音寧的表現時,就表示“不論是專業上或是‘農委會’所要求的標準,吳音寧絕對符合”,更説“這些標準遠高於國民黨執政時期任職的韓國瑜”。

  當然,在陳吉仲眼裏“吳二貴”還是有不完美的地方,那就是“在對外溝通以及重要敏感議題的響應”時,吳音寧應該更立即。

  接著出場的是民進黨臺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他説吳音寧啊過去在農村社會、農村運動及農業産銷長期付出很多,“過去大家質疑吳的問題,但事後證明都不是真的”,而針對如今外界對吳音寧的種種不滿,姚更大呼“我們真的要為吳音寧抱屈”;

  民進黨民代黃偉哲也在政論節目中舌戰“懟吳團”,不僅説吳音寧品操沒問題,從沒做過“自我圖利”的事兒,還指責外界明明沒有把所謂“公關費”的制度建好,卻還硬要先把吳音寧“鬥臭鬥倒鬥垮”。

  你以為這就完了,“挺吳團”最大的大咖當然要最後出場!為什麼這些人都來替吳音寧説話?當然是因為大boss蔡英文啦!

  在6日民進黨“中常會”上,連蔡英文都出來為她挂保證啦!她説“吳音寧是一個有能力、會做事的人,但可能不是很熟悉政治”,還説“希望平衡錯誤的新聞”。

  不得不説,為了挺吳音寧,民進黨團從上到下還真是什麼都敢説啊!但可惜,群眾的眼睛是雪亮的,既然民進黨敢吹,那廣大臺灣網友就敢懟!

  很多網友都疑惑,這吳音寧背景到底多強大,怎麼連蔡英文都力挺她?這倆人到底啥關係?

  還有為了襯托出北農現任總理經吳音寧之“好”不惜拉上前任墊背的陳吉仲,網友也奇怪“怎麼總看到這位官員公開發言挺吳音寧”、“這倆人到底是啥關係”、“難道他也收了很多‘皇家禮炮’”……

  還有人説,比起陳誇吳的“專業標準”,他的講假話和拍馬屁的專業功底才是真的高呢~

  另一部分網友則建議,吳音寧這樣的“奇才”應該去參加臺當局領導人或縣市長的選舉,“這麼高的知名度,當選沒問題”。

  不過比起吳音寧小夥伴“不要命”的“挺吳”之舉,侃爺覺得,還是柯文哲的態度最有趣。

  吳音寧頻頻出紕漏已是事實,但身為臺北市長的柯文哲真的沒有“罷免權”?他當初一句“人是他們塞的”就想與之完全切割,理由是“北農總經理的人事案,是‘農委會’指派的”,所以跟他沒有關係;不僅如此,在某次臺北議會備洵會上,柯文哲還當其面直言“我不是她的老闆”,言下之意就是“她雖然做的不好,但我可沒權力開了她”……

  近日他的態度就更“曖昧”了,還形容吳音寧是“誤闖叢林的小白兔”,他認為臺北政壇是殺戮戰場,來了只小白兔當然會被宰,“如果她覺得被抹黑,就拿證據出來講一講”。

  不過另一邊又有傳,柯曾在內部會議上説“一直打吳音寧就能搶到泛藍的選票”,被爆料後又解釋是提醒民進黨,若吳音寧的問題不解決,那“民進黨就會一直流血”。

  對於柯文哲這種左右逢源、一直“踢皮球”的態度和做法,林鬱方直言“他真的心機很深”!

  而對於“小白兔”一説,除了自認是“農村野兔”的吳音寧不認可外,外界也多覺得這説法很可笑!

  新黨新思維中心主任侯漢廷就説,既然是“誤入”那就哪兒來回哪兒去吧,反正吳音寧也沒有把心思放在北農和臺灣的農産品上;

  “行政院”前發言人鄭麗文則直言,吳音寧分明就“非常會搞政治”,並且因為她在民進黨高層眼中是“政治上高度正確”,所以民進黨團裏根本沒人敢惹她!

  確實如此,正因為後臺夠硬,吳音寧就算頻出包、被罵慘,她也能悔意全無的同時,還大言不慚的稱這些都是外界“有計劃地陷害”,不排除對“不實指控”進行“提告”,隨後更説“傷害我就是傷害北農”!

  對此臺北市議員擬參選人遊淑慧諷刺,這樣的回應讓她“愣住了”!遊説這種邏輯就好像“批評蔡英文就是侮辱臺灣”、“批評吳茂昆就是傷害‘教育部’”,有種“朕即天下”的霸氣和自信!更諷刺説,反正沒有要自己出錢,那吳音寧全部都告一告,“如果漏了哪一項沒告,就是承認指控”。

  國民黨前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曾説,吳音寧是“民進黨當局支撐的産物”,更是代表“無能、腐化、鴨霸”的存在,民進黨不僅要為此負全責,更要付出代價;臺灣資深媒體人黃敬平則認為,吳音寧根本就是“柯文哲與藍營的政治提款機”,而她的不斷出包也將現在臺灣社會“不公平與不公義”的現實揭示了出來。

  説到底,吳音寧掀起的風波,最終還是要由執政的民進黨來概括承受,而年底的選舉結果不僅將決定吳音寧的去留,對民進黨而言無疑也是一大考驗。

  聲明:本文為“臺灣包袱鋪”團隊投稿作品,內容係作者個人觀點,與台灣網無關。

責任編輯:楊旋

分享到: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