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網

蔡英文的“小老妹”每月花30萬公款送禮 自稱合情合理

來源:台灣網

2018年06月02日 09:28:00A

  臺灣包袱鋪,“250”又有新節目。自從北農總經理吳音寧被爆看不懂財務報表,每年還能領到250萬(新台幣,下同)高薪,撩叔就決定把她稱為“代號250”了。很久不提這個人,大家是不是以為她羞愧難當、引咎辭職、銷聲匿跡了?告訴你,吳音寧不但沒辭職,而且還混得風聲水起,最近“新戲”一齣接一齣。

  

  前幾個月剛剛把全臺灣的果農菜農狠狠坑了一把的吳音寧,近日又遭臺北市議員爆料,用公費購買洋酒,送民進黨臺北市黨部,引起外界議論。這個爭議的點呢,很好理解,就兩個。

  1.花公費送禮要鬧那樣?

  2.你一個高喊支援本土産品的文青,送什麼不好,偏偏送洋酒?

  

  咱們逐一看看,首先説送禮。臺北市議員陳重文在議會市政總質詢時指出,吳音寧涉嫌利用北農“業務推廣費”,買60瓶洋酒,每瓶2千元起跳,送給民進黨臺北市黨部辦黨慶。

  吳怎麼回應?她説,一切合情合理。硬氣!

  為什麼吳音寧覺得花公款送禮“合情合理”呢?我們來看看她以往的做法就知道了。議員爆料,去年,吳音寧就是以“業務推廣費”為名,支出22萬元,補助她表哥任職鄉長的彰化縣溪州鄉公所活動。

  一個在臺北當總經理的吳音寧,花22萬公款補助一個遠在彰化的鄉,而離臺北最近的士林海芋季、北投桶柑季都沒補助,撩叔必須説,吳音寧真是全村的希望!更是表哥的希望!

  

  今年,吳音寧又花公款買了一批電器用品,給溪州鄉公所(還是他表哥當鄉長的地方)辦活動抽獎,這個“業務推廣費”不知道推廣了什麼,讓鄉親們都知道你吳音寧當了官、賺了錢?

  這還不算,議員給吳音寧算了一筆帳。吳上任後,自去年7月到今年4月,每月業務推廣費平均花30萬元,送水果、茶葉、年菜等禮盒給所謂“貴賓”,每筆1萬到10多萬元不等。這是窮酸的文青?這就是富婆嘛!

  

  那麼誰是貴賓呢?吳説,貴賓不是單指一人,農民團體也是貴賓。聽起來很高尚,但實際上,吳所指的“農民團體”,也就僅限于他表哥當鄉長的那個地方的農民。

  

  

  再來説送禮的內容,洋酒。以往蔡英文曾被爆料愛吃法國大餐,這回吳音寧送禮送洋酒算是對上了。只不過你吳音寧口口聲聲説要支援本土農産品,霸佔道德高地,到頭來卻做起了洋酒“生意”,不覺得臉疼嗎?下面這位臺灣網友説出了大部分人心裏的感受:

  

  

  不光洋酒,前幾天,吳音寧還鬧過一齣“魚翅”爭議。臺北議員參選人遊淑慧爆料,指“農運最前線、苦農民之苦”的高薪實習生吳音寧,竟在香蕉批發價1公斤只剩5、6元,農民含淚采收時,于5月11日在高雄吃魚翅。

  遊淑慧在臉書上po出吳音寧坐在餐廳圓桌與大家聊天及魚翅料理的照片,照片上並打出“今日的音寧好食魚翅宴”。

  她表示,5月9日吳音寧還在臉譜網大談,北農的基層有多麼辛苦,所以為北農加薪!5月11日,她就在高雄吃魚翅。蔡英文吃法國料理挨轟、李應元吃魚翅道歉,比起他們的小老妹日子爽爽過,其實還真冤枉了。

  

  吳音寧則通過新聞稿表示,5月11日是前往高雄視察絲瓜的生産狀況。當天中午吃什麼都是別人安排的,吳音寧可什麼都不知道。新聞稿還指出,吳音寧基於環保的理念,當天的魚翅她並未食用,希望媒體勿過度渲染。

  視察絲瓜,然後赴魚翅宴,然後説沒吃,就問誰能服氣?看到那麼多臺灣網友都罵瘋了,撩叔就放心了。

  

  

  吳音寧接連爆出那麼多爭議,位子卻穩如泰山。國民黨副發言人洪孟楷酸説,謝謝吳音寧告訴全臺民眾,原來民進黨念茲在茲的臺灣價值,就是用高檔洋酒和精美禮品才能儲值成功!準只要民進黨護著她,誰也拿她沒辦法。

  聲明:本文為“臺灣包袱鋪”團隊投稿作品,內容係作者個人觀點,與台灣網無關。

責任編輯:高旭

分享到: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