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網

吐槽大會:奇葩夫妻吵架狠心摔斷女嬰肋骨 竟稱“這樣做她會笑”

來源:台灣網

2018年06月01日 08:06:00A

  “臺灣包袱鋪,吐槽沒難度。”還是熟悉的配方,依舊熟悉的味道,代班上崗的中二仔又與大家見面啦~今天的吐槽大會如約而至,在過去的一週裏,臺灣又發生了哪些奇葩事兒呢?下面就跟著二仔一起去看看吧!

  臺灣連日高溫 1天27人就醫 環島騎手險被“熱死”

  進入五月以來,島內連續高溫,包括臺北、板橋、臺中在內的諸多地區都飆破設站以來五月份的最高溫。據臺當局“衛福部”統計,僅29日當天因熱傷害就診人次就多達27人,創下五月的又一新高。不僅如此,屏東甚至傳出有環島客疑熱衰竭死亡。

  25日,家住臺北市的吳姓男子一早從臺東騎機車前往墾丁,在鵝鑾鼻公園停留時,疑不堪高溫昏倒。恢復意識後,向公園巡查員及消防人員説,“沒事,休息一下就好”。

  吳姓男子之後先到廁所衝涼降溫,接著到附近商店買飲料,打赤膊在大理石桌旁休息時再度昏倒,店家報警。消防局説,兩通報案電話相差50分鐘。

  恒春旅遊醫院表示,吳到院時已無呼吸心跳,經插管、施予藥物急救都無效。觀察患者皮膚溫度偏高,且乾燥沒有出汗,推測為熱衰竭或中暑。

  二仔來吐槽:既然熱就少出門嘛,這種溫度唯有躲在家裏吹冷氣方是正理,只是不知道,臺灣的電力是否足以撐過這個夏季……

 

  臺一齣租屋內滿地“黃金” 網友吐槽:連狗都住不下去了

  近日,臺中市一名林姓房東通過女性友人在“爆料公社”貼文,表示自己好心通融“惡房客”延繳房租,但房子卻被惡搞,不僅房間堆滿雜物,冰箱打開居然滿滿都是黑色小蟲,看了就讓人起雞皮疙瘩,由於2名惡房客“神隱”,才會將該惡行公佈在網站上,並請網友幫忙尋人。

  該房東的女性友人發文指出,“呂小姐跟黃小姐兩位,你們一月承租時只有押一付一,當時急著要租房,説再不租房沒地方睡,東西也會被前男友丟出去”,所以才會心軟通融,沒想到“第三個月開始不付房租,不接電話不回應也沒回來”,甚至開門進屋查看後發現“冰箱打開滿滿飛蠅及小蟲,廁所及地板都是屎,這人睡的難道是垃圾場麼!”

  貼文一齣,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看冰箱臟亂成這樣兩位鬧不愉快之類才會一起擺爛”、“這種很急著找屋的房客通常是被房東趕走的”、“這冰箱……”、“連狗都住不下去了”、“活見鬼”、“沒水準又噁心”。

  二仔來吐槽:如果我説“想吐”,相信應該沒有人會反對吧,記得曾有人説,臺灣最美的風景是人,不知看完這則報道,小夥伴們會作何感想……

  臺灣違停現象層出不窮 網友諷:過窄巷比考駕照都難

  臺灣的違停現象層出不窮,一名網友在騎車經過窄巷時,不幸遇到左右汽車停放,更扯的是轎車旁又有機車停靠,顯然成了路霸,讓行人不便,更有公共安全疑慮,令網友怒罵“這太誇張了”。

  一名女網友在臉譜網上發文嘲諷,“我騎車的技術,因為你們停車的方式變得更好了呢”,照片中可見窄巷兩旁停滿了轎車及並排機車,還有超多植物盆栽,若行經此巷的是一輛轎車,完全無法通行,只能摸摸鼻子倒車改道。

  網友看到此違停亂象也激動大罵“好想開坦克車通通輾過去!”“臺灣人是很自私的”;也有人點出,萬一遇到火災或救援時,消防車及救護車進不去“到時出什麼事,看他們怎麼進去,拉水線都不行”,還有人幽默解讀“考直線7秒原來是用在這兒的!”

  二仔來吐槽:講道理,這種路況,也許只能考慮飛過去了……

  父母吵架居然狠心摔斷滿月女兒肋骨:這樣做她會開心笑

  據臺灣“東森新聞雲”報道,新北市31歲的陳姓男子曾把2個月大的兒子摔到顱骨骨折,去年10月女兒出生,又對未滿1個月的寶寶揉捏、搖晃,甚至因為和孔姓妻子吵架,一氣之下就把女兒摔到床上導致其顱內出血、肋骨骨折等傷勢,他到案時卻瞎掰“這樣做孩子會開心地笑”。新北地檢署29日分別依家暴重傷害、恐嚇等罪起訴夫妻二人。

  據悉,陳男與孔女婚後一起住在新北市中和區,2016年5月大兒子出生,結果才經過2個月,夫妻倆就因為吵架發生肢體衝突,導致男嬰摔落地面,頭部剛好撞上地板,不僅顱骨骨折,還出現腦下出血等病症,最後夫妻二人分別被新北地院法官依傷害罪判刑3個月、2個月有期徒刑。

  然而,夫妻倆似乎沒有吸取教訓,2017年10月小女兒出生後,陳男就時常用手捏其臀部、大腿或是胸口,或者乾脆抱起來猛力搖晃,有一次又與妻子發生爭吵乾脆將女兒摔到床上,兩人還直接伸手拉扯其身體,就算寶寶痛到大哭也沒有停手,直到後來發現怎麼叫都沒回應,才趕忙送醫。

  將近滿月的女嬰除了多處瘀傷,全身上下還有各種嚴重傷勢,包含肋骨骨折、右側偏癱等。雖然檢警認為夫妻倆的行為造成女嬰發展遲緩、身心障礙,但陳男到案時辯稱,只要自己那麼做女兒就會開心地笑,並不覺得自己有錯;而孔女在得知社工將接手安置孩子時,一度氣得用“三字經”飆罵,甚至嗆“要找30幾個兄弟在外面堵人,如果敢帶走孩子就要放火燒掉他們的中心”。

  對此,新北地檢署檢察官認為,陳男在這之前就有傷害嬰幼兒的前科,受罰後依舊沒有改進,還對未滿1個月的女兒出手,於是依家暴重傷害罪起訴,同時建請法官從重量刑;孔女的部分則依家暴傷害、恐嚇、侮辱公務員等罪起訴。

  二仔來吐槽:肋骨被摔斷還能笑得出來?果然世界之大無奇不有,對於這對兒奇葩夫妻,二仔只想讓他倆看圖説話:

  好啦,今天的吐槽大會就到這兒了,如果你也有值得吐槽的事,請在下方評論區留言並@懵girl(代班的中二仔飄過~),敬請期待下一期的臺灣包袱鋪會給大家抖什麼料吧!

  我們的口號是:“臺灣包袱鋪 猛料擋不住!”

  聲明:本文為“臺灣包袱鋪”團隊投稿作品,內容係作者個人觀點,與台灣網無關。

責任編輯:尹賽楠

分享到: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