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網

蔡團隊變“菜團隊”!被坑隊友害苦了的民進黨下臺有望了

來源:台灣網

2018年04月02日 14:14:00A

  臺灣包袱鋪,坑隊友惹人怒!我是舖子裏少説話多做事、堅決不坑隊友的大侃子~不知道各位有沒有被“豬隊友”坑的經歷,不管你的對手能不能被封“神”,反正要是被自家人拆了臺,估計各位當下那刻都有想“手撕”了那蠢貨的衝動!這不,這兩天民進黨內又有一神人上線了,那一齣口就直接被網友讚是“民進黨最強豬隊友”的本事也是沒誰了!

  要説起來蔡大小姐團隊裏的坑友絕對不能用“個”來計數,閒言碎語不多説,歡迎收看由民進黨團各位高官小廝傾情出演的年度大劇《坑隊友聯盟》!

  蔡宜珊

  上榜理由:1句話毀掉綠營3個大咖 直接晉陞“民進黨最強豬隊友”

  民進黨臺北市議員擬參選人蔡宜珊日前被前助理控訴是“血汗老闆”,但蔡回應時竟説“薪水2萬(新台幣,下同)算很高,沒虧欠助理”,此話一齣立即引發了熱議;這還不算完,人家之後更爆猛料,“我以前在陳水扁、謝長廷、姚文智總部當助理,也沒有勞健保呀”,一句話就成功棒打三位綠營大咖,被網友調侃是“民進黨最強豬隊友”。

  當然,這樣的“榮譽”也不是白獲得的,蔡宜珊的一番言論隨即被民進黨臺北市黨部批評是言行脫序,已經擬將蔡開除黨籍了。

  眼見勢頭不對,蔡宜珊馬上在網上駁斥臺媒“報道不實”,並列出了10點聲明。具體的長篇大論侃爺就不多贅述了,給各位把“知識點”梳理了一下,自行看圖解惑吧~總之大體內容就是一句話:有“刁民”要阻礙我的議員選舉路!

  可惜的是,如此“情真意切”的辯駁並沒有得到廣大臺灣網友的認可,“講了這麼多就是沒拿出證據”;還有人向要參選市議員的她“道賀”,“恭喜還沒當選就先落選”。

  不過,網友對蔡宜珊將三位綠營大咖拖下水的做法倒是一片讚嘆,大呼其是蔡當局的“豬隊友”,還有人暗諷“好優秀,不愧是狂妄的民進黨”、“‘血汗老闆’薪火相傳,強有力打臉了詐騙黨”;更有網友一語道出蔡被民進黨開除黨籍的真相!

  唉……真不怪網友把“民進黨最強豬隊友”的封號頒給蔡宜珊,要知道勞工可是蔡英文“心裏最軟的一塊”啊,身為自家人,蔡宜珊竟如此大喇喇的揭穿民進黨大佬們的虛假面具,若真傷害到了民進黨年底的選情,“最強豬隊友”舍你其誰?

  邱議瑩

  上榜理由:政壇作風彪悍 獲封“蔡英文民調低迷最佳豬隊友”

  這位大家一定都不陌生,她以動輒踹門、罵街等彪悍的作風,成為民進黨內一道當仁不讓的“風景線”,她就是大(lie)名(ji)鼎(ban)鼎(ban)的——邱議瑩!

  侃爺現在還記得去年邱議瑩被扇耳光後,島內皆是一片拍手叫好之聲,你説這人得是多招人恨吧?説起來,邱議瑩在臺灣政壇上不僅愛打人踹門,更讓人厭惡的還是那張嘴。

  比如在去年臺當局在處理“前瞻基礎建設計劃第一期特別預算案”時,身為民進黨民代的邱議瑩竟指著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書記長林為洲大罵“你們跟吳敦義一樣都一副賤樣”。如此口出穢言侮辱他黨主席和“立委”的行為,也讓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洪孟楷質問蔡英文“這就是您認同的政黨政治嗎?”,更直言“這樣的執政黨‘立委’,根本是民調低迷蔡英文的最佳豬隊友”。

  除此之外,邱議瑩還曾在臺“立法院”審查核災食品項目報告時,脫口罵國民黨少數民族民代是“番仔(該詞經常被視為貶義詞,在臺灣甚至帶有嚴重歧視少數民族的意味)”,引發對方不滿與抗議;而適時恰逢蔡當局籌備臺灣少數民族“轉型正義”和“歷史委員會”,搞到最後不僅邱議瑩要公開鞠躬道歉,還連累蔡英文也不得不出面向少數民族認錯……

  馮世寬

  上榜理由:臺軍誤射飛彈炸死船長 “滿分部長”竟稱要“感謝上帝”

  臺灣防務部門前任長官馮世寬也愛口出狂言。眾所週知,在其任內臺軍中不斷爆出飛彈誤射、虐狗、戰車翻覆等醜聞,而他竟還敢自誇為“100分部長”。

  這還不是最誇張的!2016年7月1日,臺軍發生誤射雄三飛彈的嚴重疏失,炸死“翔利升號”船長黃文忠,馮世寬到高雄黃家慰唁時竟脫口説出“大家要感謝上帝,飛彈若射到澎湖,不知要死多少人”,如此無厘頭的言論也引得黃妻反嗆“損失到最少,就損失我老公這樣喔?”

  林全

  上榜理由:顛倒黑白 稱“慰安婦裏有人也許是自願”

  眾所週知,媚日成性的蔡當局一直罔顧日本殖民統治者曾經對臺灣的種種惡行,但當臺當局前“行政院長”林全稱“慰安婦裏有人也許是自願”的時,似“哈巴狗”般諂媚的嘴臉終於還是觸及到了民眾的痛點與底線!

  2016年6月3日,林全在臺“立法院”接受備詢時,“藍委”費鴻泰針對慰安婦議題對其發問“慰安婦到底是自願還是強迫?”,林全竟答稱,慰安婦那麼多,臺當局尊重、希望把歷史真相拿出來給大家看,“這裡面有人也許是自願也許是強迫,都有可能”。無腦妄言一齣,兩岸民眾皆愕然,費鴻泰更當場痛批林全“你真是丟中國人的臉!這些都是中國女人啊!”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王鴻薇也表示,許多慰安婦阿嬤終其一生得不到一句道歉,而林全身為臺“行政院長”,居然能説出有些慰安婦是自願的話,完全是失格、臺恥,而蔡英文選出林全這樣失格的“行政院長”,負有絕對的責任!

  劉世芳

  上榜理由:玩個空竹都能扯上“統戰”

  要説有些“綠委”真是對“統戰”議題相當癡迷,但他們可能沒聽過“過猶不及”這個詞,動輒就亂扣“統戰”大帽子的做法,著實是損人又不利己。這次上榜的這位就是犯了這個大忌。

  民進黨“立委”劉世芳曾在臺灣“立法院”某次預算審查時,提案對“僑委會”所舉辦的“輔導海外各地夏令營暨遴派文化教師巡迴教學”刪減80萬,她的解釋是,現在臺灣年輕人都在玩溜溜球,且扯鈴(空竹)是“大陸文化”,所以她認為巡迴教學之舉是在幫大陸“統戰”!

  話一齣口便引發無數罵聲,劉世芳見狀又不得不趕緊改口稱,“扯鈴雖源自中華文化,但臺灣有更好的發揚”,自己未堅持減列預算。可惜,為時已晚,還是乖乖受罵吧~

  前臺灣地區領導人辦公室副秘書長羅智強就直言,蔡英文滿意度已經從就職時的47%到執政百日的39%,現在更下滑至26%,然而身邊的幕僚卻是這樣,“蠻同情蔡英文的,有這一堆豬隊友”,扯鈴也能扯到“統戰”,真的“比扯鈴還扯”,難怪民調會狂掉。

  要説起蔡英文被自己人坑的經歷,那是三天三夜也説不完,上述不過是其中的幾個“佼佼者”而已。其實,自民進黨執政至今,便屢屢出現荒腔走板的人和事,惹得島內民怨四起,羅智強曾用“執政不賢,左右不良;飭政不謹,民人不信;本務不脩,以咎百姓”16個字總結蔡英文上臺後的執政狀態。但可惜,時到今日,面對民怨與質疑,蔡英文不僅拒不悔改,還放任身邊幕僚胡作非為,而接二連三的“豬隊友”更讓曾經信誓旦旦的蔡團隊完全成為了“菜團隊”。

  聲明:本文為“臺灣包袱鋪”團隊投稿作品,內容係作者個人觀點,與台灣網無關。

責任編輯:楊旋

分享到: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