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網

韓國瑜就職紀念郵票超精美 裏面還藏有“世堅情”

來源:台灣網

2018年12月21日 19:17:00A

  台灣網12月21日訊 在臺灣,每逢新市長就職,島內中華郵政都會製作紀念郵票。今年為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製作的紀念郵票共發行11000組,將韓國瑜的政見、競選口號等作為創意重點。不但有韓國瑜的“競選金句”,甚至還收納了韓國瑜在擔任北農總經理期間,在議會遭到王世堅質詢時,回懟的那一句“問世堅情為物”

 

  韓國瑜一句“問世堅情為何物”,弄得因婚外情“大名遠揚”的綠營議員王世堅尷尬不已。(臺媒圖)

  據報道,韓國瑜就職紀念郵票除了有高雄著名的景點和建物外,主要以韓國瑜施政理念和選舉造勢現場為創意,將他的口號:“人進的來,東西賣得出去”、“高雄發大財”、“太平島探勘石油”、“造勢晚會夜市裏的香腸瀑布”、“韓冰及韓粉們自動自發騎機車如貪食蛇般掃街拜票”、“禿子跟著月亮走”、“禿子不怕拔毛”等等,借由插畫以詼諧幽默方式錶現出來。

  更加有趣的是,在11月的選戰造勢大會上,韓國瑜曾高唱軍歌《夜襲》,引發支援者狂熱氣氛,卻被急眼的綠營分子大罵“吃屎”,而此次的紀念郵票設計中,恰特別將《夜襲》的音樂置入于套組中。只要翻開封套,輕壓左側黃點,雄壯威武的《夜襲》歌聲隨即飄送出來,跟著哼唱,如同隨身版的卡拉ok。(台灣網 王思羽)

  韓國瑜就職紀念郵票超精美。(臺媒圖)

責任編輯:王思羽

分享到: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