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網

蔡英文臉書稱歡迎各種留言 網友酸:你不聽有什麼用?

來源:台灣網

2018年11月02日 13:51:00A

  台灣網11月2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臺當局安全部門負責人彭勝竹1日在“立法院”備詢時,因坦承監控臉書等網路社群引發討論。臺灣地區領導人蔡英文立即在臉書表示,自己的臉書歡迎各式各樣的公開留言,“因為這就是民主臺灣的縮影”,並強調絕不會違法限制民眾的自由。此言一齣引來網友狠酸,“你耳朵遮起來,説也白説”“拒馬就搞定一切了”。

  蔡英文在臉書表示,民主臺灣不可能、也不允許走回過去的戒嚴時期,“我的臉書就是最好的例子”。她説自己的臉書上每天都有不同的留言,有鼓勵、有批評,也有對公共議題的自由討論;不論是島內的民眾、世界各地的網友、或是翻墻過來的朋友,都一樣歡迎,“因為這就是民主臺灣的縮影。”

  蔡英文也強調,她領導的當局,不會違法限制民眾的自由,過去諸如監聽民意機構的濫權作為,也不允許再發生;至於因應境外勢力藉“不實訊息”介入島內事務、干擾臺灣民主法治有效運作等威脅,臺灣安全部門也需要採取必要的因應措施。她説,“民主自由,就是臺灣價值,我們會用盡全力來捍衛。”

  不過,大部分網友並不領情,炮轟“問題是,人家有批評,你耳朵遮起來,説也白説”“不敢留言,上次批評你被封鎖一個月,呵呵”“拒馬後的民主自由,你有説話的權利,但是我不會聽。”(台灣網 娟子)

責任編輯:郭碧娟

分享到: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