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網

邱議瑩又失言 洪孟楷諷:幹話多到可出專屬撲克牌

來源:台灣網

2018年10月29日 10:48:00A

  

  民進黨幹話撲克牌中收錄邱議瑩的幹話。(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10月29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民進黨“立委”邱議瑩過往言論引發爭議不斷,昨(28日)又被抓包在LINE群組中失言,“你要你的老婆讓韓國瑜睡一晚,當成是你提供了工作機會之後的報酬嗎?”此話將葉毓蘭氣得要報案,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也在臉譜網(facebook)諷刺,“邱議瑩幹話又一則!想打造自己專屬幹話撲克牌?”

  邱議瑩過往爭議言論不斷,如今又再添幹話一則,對照日前國民黨推出民進黨幹話撲克牌中僅收錄兩則她的幹話,洪孟楷發文酸説,“照此速度,未來應該能幫邱議瑩出個專屬幹話撲克牌”,笑問“邱議瑩幹話撲克牌有人想要嗎?”“不斷秀下限選舉真的有必要這樣嗎?”

  洪孟楷指出,民進黨幹話撲克牌中收錄邱議瑩的幹話,包括紅心三諷刺勞團的“那些都是放錄音帶”以及紅心九南部淹大水時人在海外的“你們以為是臺北和高雄?”這都是過往讓民眾拳頭硬、份外有感的幹話。

  洪孟楷將邱議瑩的幹話整理包括:

  “不跟你們吵啦,跟你們這些番仔説話也沒有用啦!”

  “你還有心情吃大餐,拜託水災耶,氣到快中風”(八八風災責怪馬當局)

  “你們‘太陽花’已經整個大崩潰了!”(“勞基法”審查杯葛嗆“時代力量”徐永明)

  “不顧災情唱歌跳舞”(抹黑韓國瑜風災時參加活動)

  “我是拼‘外交’救災”(南部淹大水前往波蘭説)

  洪孟楷説,以上族繁不及備載,有許多的“遺珠之憾”,連同最新這則“老婆陪韓國瑜睡一晚當報酬”,人民只想問綠營的“立委”,有必要為了選舉而這樣抹黑造謠嗎?還是要用幹話來繼續羞辱臺灣人?(台灣網 盧佳靜)

責任編輯:盧佳靜

分享到: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