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網

臺鐵出事扯馬英九 孫大千曝民進黨自我麻醉“鬼藉口”

來源:台灣網

2018年10月25日 11:18:00A

  台灣網10月25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蔡英文當局上任後,不僅政策不得民心導致支援度下降,甚至經常在發生大事情後推給前朝,引發爭議。對此,前國民黨民代孫大千列舉民進黨用來自我麻醉的六個“鬼藉口”,並一一提出質疑打臉民進黨。

  報道説,民進黨執政兩年多來,推出的政策包括“前瞻計劃”、“年金改革”等都引來許多民怨,導致支援度下滑。然而,這兩年來發生許多大事包括去年全臺大停電、年輕人北漂問題甚至是這次普悠瑪翻車意外,都有民進黨員將矛頭指向前朝。對此,孫大千在臉書發文列舉民進黨用來自我麻醉的六個“鬼藉口”:“都是馬英九時代規劃的”“都是國民黨執政時期留下來的爛攤子”“都是來自於中國大陸的打壓”“這全部都是‘假新聞’”“這都是砸下重金請來的‘網軍’所造成的假像”和“這都是因為‘改革’所必須承受的陣痛。”

  孫大千並針對上述“藉口”一一反問,“你們為什麼要‘馬規蔡隨’呢”“你們過去三年又做了什麼呢?你們都在裝睡擺爛嗎”“蔡英文原本説好的‘維持現狀’呢”“難道這是‘全民皆醉民進黨獨醒’嗎?還是,從頭到尾就是你們自己像鴕鳥一樣,不願意面對現實呢”“實體的民調很難造假,社會的民心更是顯而易見”“難不成全民都有志一同地反改革嗎?還是民進黨已經變成了應該被改革的對象呢”。

  網友則紛紛表示“就讓他們帶著這些藉口走入歷史吧!”“只要有錯都是國民黨的錯,千錯萬錯都是前朝所造成的”“不止賴給前朝,乾脆賴給清朝算了”“空心蔡都睡2年多了 出事就怪舊當局 乾脆直接下臺比較快”。(台灣網 娟子)

責任編輯:郭碧娟

分享到: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