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網

賴清德搭普悠瑪比OK 丁守中:這是不負責任的態度

來源:台灣網

2018年10月24日 18:13:00A

  賴清德搭普悠瑪比OK手勢。(圖片來源:臺灣“東森新聞雲”)

  台灣網10月24日訊 據臺灣“東森新聞雲”報道,宜蘭蘇澳新馬車站21日發生普悠瑪列車翻覆意外,造成18人死亡,破百人受傷。“行政院長”賴清德24日上午特地與交通主管部門負責人吳宏謀搭乘首班車,前往花蓮關心罹難者家屬,並比出OK手勢,盼重建旅客對普悠瑪號的信心。不過,國民黨臺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批評,這是不負責任的態度。

  丁守中24日中午在《雲端最前線》節目上批評,比出OK的動作代表他們做事不精準,也不縝密,在還沒檢測完成,也還不知道真正問題癥結就急著要推銷普悠瑪號是“OK”,這是一種不負責任的態度。

  國民黨“立委”顏寬恒也諷刺賴清德,要不要把自強號、太魯閣號、高鐵等交通工具都搭一輪?希望臺當局不要天馬行空想一堆遠水救不了近火的方案。

  對於普悠瑪事故,丁守中説,臺鐵在管理維護上出現很大問題,海外發生公共運輸故障時通常會馬上停駛,並向乘客廣播説明後換車。臺鐵人力嚴重不足,臺當局應該提出相關配套做出改善。(台灣網 盧佳靜)

責任編輯:盧佳靜

分享到: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