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網

聽聞王世堅揚言“高雄翻盤就跳海” 韓國瑜:鼓勵他跳愛河

來源:台灣網

2018年10月18日 13:15:00A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回嗆王世堅,不要跳海,要跳就跳愛河。(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10月18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高雄市長選情緊繃,臺北市議員王世堅又發狂語,嗆聲韓國瑜要贏是不可能的事,高雄若翻盤,“我真的又要去跳海了!”對此,韓國瑜18日早上聞之笑説,“跳海有生命危險,不過要是當選的話,只會鼓勵他跳愛河”,惹得現場眾人哈哈大笑。

  王世堅是著名的逢賭必輸,過去曾誇海口,國民黨“八仙過海”(2008年選舉國民黨臺北市八名“立委”候選人全部當選)就跳海、蔡英文落選高空彈跳、影片點閱率破百萬就剃秀髮,結果全盤皆輸,但他言出必行履行承諾,被網友封為“真男人”。

  昨日王世堅上政論節目宣稱,韓國瑜要在高雄勝選是不可能的事,更笑稱“這樣我真的又要去跳海了!”對此,“老戰友”韓國瑜今早上廣播節目前受訪時直説,“王世堅這個傻子,我絕對不會同意他這麼做,畢竟跳海有生命危險,但我當選只會鼓勵他跳愛河。”此言一齣,引發眾人哄堂大笑。

  王世堅情史豐富,曾與女助理開房被拍。韓國瑜曾在臺北市議會調侃王世堅,一句“問世堅情為何物(挖苦王世堅時隔八年兩次出軌同一人)”引爆熱潮。(台灣網 李寧)

責任編輯:李寧

分享到: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