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網

民進黨“下重手”懲罰支援韓國瑜黨員 防範星火燎原

來源:台灣網

2018年10月17日 07:32:00A

  民進黨代表翁信宏(左四)及陳清茂(右三)等黨員高喊:“韓國瑜當選。”(圖片來自臺媒)

  台灣網10月17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韓國瑜旋風席捲南臺灣,也掀開民進黨執政高雄20年種種弊病。民進黨18年資深黨員潘金英聲稱自己身為北漂族母親,為了兒子將全力為韓國瑜輔選,因此被民進黨黨部撤銷黨籍。昨(16)日又有民進黨黨員陳清茂、民進黨代表翁信宏等人表態支援中國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立即被開除民進黨黨籍,並揭露陳清茂涉及毒品、恐嚇取財案底“黑資料”,下手之重,以杜絕高雄選情翻盤的星星之火。

  報道説,16日下午,高雄市民進黨代表翁信宏及民進黨員、高雄市鳥松區里長聯誼會主委陳清茂等10余人召開記者會,公開力挺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他們秀出民進黨黨證,證明自己是民進黨員,同時呼籲“黨內同志”年底選舉要“選人不選黨”,支援韓國瑜。顯示韓國瑜拯救高雄經濟政策已打動市民,民進黨黨員亦深受影響。

  據報道,民進黨高雄市黨部馬上響應陳清茂等人行為,執行長林展鴻表示,翁信宏是脫黨違紀參選陳清茂市議員候選人的服務處主任。陳清茂原為里長,後因涉“恐嚇取財案件”遭法院判處7個月有期徒刑,解職入獄服刑,再加上陳清茂曾違反毒品防制條例被判刑,無法通過民進黨“排黑條款”標準,進而違紀脫黨參選,故已被開除黨籍,至於翁信宏等人將依黨紀律評議條例送執、評委會議處。(台灣網 娟子)

責任編輯:郭碧娟

分享到: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