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網

韓國瑜兩女兒遭挺綠網友肉搜攻擊 引爆挺韓網友怒火

來源:台灣網

2018年10月17日 08:53:00A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次女韓青(右圖),現在加拿大讀大二。長女韓冰(左圖),顏值高,所到之處皆成焦點。(圖片取自臺媒)

  台灣網10月17日訊  據臺灣《中國時報》報道,韓國瑜的掌上明珠韓冰、韓青都在加拿大求學,學歷、顏值都高,目前韓青已返校,韓冰則在協助老爸打選戰,深獲好評與關注。隨著高雄市長選戰的網路戰持續升溫,藍綠互打愈來愈激烈,韓冰與韓青竟遭挺綠網友肉搜,甚至有貼文要求“陪睡”,引爆挺韓網友怒火狂噓。

  據報道,PTT(島內知名網路論壇)政黑版有人發文肉搜韓冰、韓青Facebook,發文“韓國瑜女兒,在父母的權力,發展順遂”,指韓青利用韓國瑜曾是臺北農産運銷公司總經理的特權,採訪果菜市場拍賣員,最後去加拿大洗學歷。

  這隨即引發挺韓網友怒火“吱吱的世界觀跟我們好像不太一樣…採訪果菜市場拍賣員是特權?”“難道需要有一個當北農總經理的爸爸才能採訪?不用嘛!只要對方願意就可以啦!去加拿大唸書,只要家裏有錢或考到獎學金就可以去不是?這也是特權?綠營也一堆子女出去深造的,那都他X特權嘍?”“這就是民進黨支援者的水準!”

  還有一篇黑韓的發文更引爆怒火,標題是“韓冰,韓青,乖,給你們好工作,來給我陪睡”,並説是在向未來丈人致敬,引來網友狂噓。

  面對網路霸淩,韓冰表示,“這就是選舉過程的紛擾,我跟我妹妹不會回應”。她説,就像爸爸的呼籲“打一場乾淨的選戰,就可以了,感謝大家關心”。(台灣網 李寧)

責任編輯:李寧

分享到: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