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網

綠營資深黨員公開挺韓國瑜遭開除 誓言“不後悔”

來源:台灣網

2018年10月15日 09:46:00A

  潘金英提到公開挺韓後,家人無端受攻擊,不禁紅了眼眶。(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10月15日訊  “背骨的是他們,早已悖離民心!”據臺灣《中國時報》報道,民進黨18年資深黨員潘金英日前公開力挺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14日遭市黨部撤銷黨籍,甚至飽受輿論攻擊,憂心人身安危。身為“北漂族”母親的她説“不後悔”且不再留戀民進黨,將傾全力替韓國瑜攻頂。

  據報道,民進黨高雄市黨部主委趙文男稱,在未知會下,潘金英自行為韓國瑜助選,併發表詆毀民進黨言論,已依黨紀除名。

  潘金英還原為何“變色”時哽咽提到,自己育有2名兒子,27歲老大長期“北漂”臺中,月領4、5萬元(新台幣)。身為北漂族的母親,不時得擔心孩子是否吃得飽、穿得暖,逢年過節買得到車票回家嗎?“這些當權者、高官、你們能夠了解體會嗎?”

  她觀察到,這些年高雄的確變美了,但美麗之後還剩下什麼?百業蕭條、低薪造就人才流失、租售滿街等,因此她選擇倡導讓高雄成為臺灣首富的韓國瑜,期待他帶領高雄拼經濟,促銷農漁産品、招商引資、接軌國際。

  “真是淡淡的哀傷!”潘金英身為高雄市群英婦女會理事長,直説該會早已不隸屬民進黨,卻遭政治追殺。這些年她為黨出錢又出力,卻被批得一文不值,就連家人也無端被攻擊,精神壓力大到睡不好,潘金英痛批“民進黨真的有夠殘忍”,更強調民進黨早已失去創黨初衷,這輩子再也不會回去。(台灣網 李寧)

責任編輯:李寧

分享到: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