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網

年底選戰倒數 藍營"馬立強"中臺灣輔選對陣綠營"院長牌"

來源:台灣網

2018年10月15日 07:22:00A

  國民黨臺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成立競選總部,“馬立強”再度同框。(圖片來自臺媒)

  台灣網10月15日訊 據臺灣《聯合報》報道,年底選戰投票日將近,藍綠拼場日勁,由前臺灣地區領導人馬英九、新北市長朱立倫和前臺中市長胡志強構成的“馬立強”組合,昨在國民黨臺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競選總部成立時“重現江湖”;綠營則由“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領軍走遍“固本”。

  報道説,“馬立強”是2003年臺灣政壇出現的新名詞,當時3人同屬國民黨,都是媒體寵兒,更是國民黨極力培養的接班人,先後登上政治高峰,“馬立強”合體就是話題。這次藍軍各地激戰,3人分頭在北中南輔選,昨天“合體”重現在盧秀燕競選總部會場,立刻成為焦點;現場有不少“馬立強迷”,3人都沒要參選,但當選聲不絕,也有人搶與合照,場子熱到爆。

  綠營往年中部輔選大咖是“立法院長”蘇嘉全,今年受限“院會”主持會議,鮮少在選舉場出現;這次改由“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領軍走遍“固本”。臺中、彰化縣市長參選人林佳龍、魏明谷也發揮“母雞”作用,奔波為縣市議員、里長和鄉鎮長站臺,各參選人競選總部成立時,林佳龍和魏明谷幾乎每場必到,站臺背書也為自己宣傳政績,展現綠營團結。

  藍營縣市長參選人盧秀燕、王惠美也與議員合作,聯合問政説明會、競選總部一場接一場,目前已超過200場,加強與選民面對面互動。另藍軍頗有人氣的“立委”江啟臣陪掃街、參加説明會,為藍營選情加柴火。(台灣網 娟子)

責任編輯:郭碧娟

分享到: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