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網

高雄市農會理事長表態力挺 韓國瑜務實回應引網友大讚

來源:台灣網

2018年10月05日 09:48:00A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10月5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高雄市農會理事長、“白派大老”(高雄地方派系)蕭漢俊昨天(4日)表態力挺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並強調這次氛圍特別不一樣,“這個聲音是由下面上來的,而不是由上面下去的!”韓國瑜對此表示“非常感謝”,他承諾如果勝選,農民漁民一定可以過好日子,一定會主動幫農漁民搶訂單。網友大讚韓這番回應,並表示“誠懇到讓人信任”。

  韓國瑜從不被看好到緊咬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外界高度關注高雄市長一役是否會翻盤。蕭漢俊昨天表態力挺韓國瑜,並表示農民很懷念韓國瑜任臺北農産運銷公司總經理期間,從未發生過蔬菜、水果滯銷。這1個月來,蕭走訪各區農會,直接詢問農會幹部、産銷班、基層農民,聽到的心聲一致,因此高雄市農會決定號召所有支援農業的朋友及農民,一起支援韓國瑜。他説接下來會跟各區農會幹部商討,如何實際力挺韓國瑜。

  據臺灣《聯合報》報道,韓國瑜昨天回應表示“非常感謝”。他説,在沒有人、沒有錢、沒有資源的情況下,農會系統決定支援,一定是心存感恩。在北農時,他就跟高雄農民有很深厚的情感,高雄農民相信他,信任他曾經是認真且照顧農民的總經理。“未來我當上高雄市長,也一定會照顧農民漁民”。因為他們信任他,這個聲音也在農會系統慢慢傳播出去,農會的幹部也聽到這些聲音,當然會産生一些變化。

  對於蕭漢俊表態力挺,韓國瑜説是因為他能夠為高雄市農産品、漁産品搶到外銷訂單,帶著農漁民找出另外一條路,蕭漢俊對他有信心,他自己也有信心。他若當上高雄市長,農民漁民一定可以過好日子,他一定會主動幫農漁民搶訂單。他也非常感謝蕭漢俊,盼一起打造更富有、更繁榮的高雄,各行各業大家一起來。

  對此,島內“白色正義聯盟”Facebook粉絲專頁發文指出,原本深綠的高雄縣,農會系統表態支援下,許多農民願意給韓國瑜一個機會。韓國瑜農産公司總經理出身,相信一定給高雄農民很好的出路!“高雄翻轉,11/24 韓國瑜”。網友則留言表示,“誠懇到讓人信任”“講話怎麼可以這麼誠懇”“知道再投錯人會餓死”“雖然是苗栗人,我都想選韓國瑜了”“針對農産方面肯定是專業治理,不是政治任命,肯定比較好”。(台灣網 李寧)

責任編輯:李寧

分享到: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