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網

臺灣網紅問2016力挺蔡英文青年:你賺到248萬了嗎?

來源:台灣網

2018年10月02日 14:38:00A

  蔡英文2016競選廣告截圖。

  蔡英文2016競選廣告截圖。 

  台灣網10月2日訊 年薪248萬(新台幣,下同)、在島內素有“小蔡英文”之稱的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上任以來爭議不斷。“遺憾”的是,原定2日率團赴歐“公款豪華遊”,順帶“參訪”紅燈區的12天“考察”,恰巧因颱風逐漸增強,行程臨時終止。臺灣網路紅人——“宅神”朱學恒在Facebook貼出臺當局領導人蔡英文3年前競選廣告,廣告中一名挺蔡青年號稱自己一天只花60元新台幣(合人民幣不到十三塊五),朱學恒諷刺,不知當年支援蔡英文“點亮臺灣”的女青年,“現在賺到兩百四十八萬了嗎?” 

  朱學恒在Facebook貼出當年“英派期待 點亮臺灣”廣告。其中,青年篇女主角以感性的口吻訴説,“像我們這樣離鄉背井,在臺北工作的年輕人會拮據很多,要存錢基本上是很難的”。廣告中女青年説,自己有時候只花60元,就算很想要吃排骨飯,還是會覺得吃三明治就好了。女青年還稱,蔡英文2012落選後走進基層傾聽市民聲音,她期許能生活在每個人都可安居樂業的臺灣。 

  這支3年多前的競選廣告被挖出來回顧,朱學恒發文問:有人認識她嗎?一天只能花60塊吃三明治的她,現在有吃飽嗎?她看到一年賺248萬的吳音寧,不知道會怎麼想?你現在賺到248萬了嗎? 

  網友紛紛留言諷刺“當時我還失業,現在經濟有沒改善呢,沒有捏”、“點亮臺灣……哈哈根本燃燒的臺灣”、“才是不久前的廣告,真是唏噓”、“每個人都有被騙的時候……現在應該更餓吧”、“經過兩年之後,她現在的餐費變成40元了”。(台灣網 王思羽)

責任編輯:王思羽

分享到: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