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網

侯友宜競選總部成立 馬英九洪秀柱朱立倫同臺造勢

來源:台灣網

2018年09月30日 13:07:00A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市民總部”今日上午10時許,舉行成立大會。(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9月30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競選總部今天(30日)成立,並以“市民總部”為定位,前臺灣地區領導人馬英九、前臺北縣長周錫瑋、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新北市長朱立倫等出席替侯造勢,現場聚集逾千名支援者。

  馬英九、周錫瑋、洪秀柱、朱立倫、侯友宜等先後按下手印,象徵團結、一棒接一棒,現場“凍蒜(當選)聲”此起彼落。

  馬英九致詞時表示,侯友宜氣勢越來越旺,但選舉日逼近,會有越來越多“奧步”,要小心提防。他批評臺當局前“促轉會副主委”張天欽居然把“促轉會”自比為明朝皇帝的特務機關,這種心態非常可怕,期盼“促轉會”可以先自己改革好,若不改革難保不會出現第2個張天欽。他送給“促轉會”20字建議,“拒絕做東廠、反對幹特務、證人先證己、自清後人清!”馬致詞後先前離開趕往基隆造勢活動。

  侯友宜表示,對的事情一定要勇敢走下去,回想當初參加選舉時,家人都反對,不該介入政治是非圈,但他從警校畢業後內心有價值,正義、榮譽是要用生命守護的。回想從警時代勇敢往前衝的歲月,他強調,臺灣需要團結,不需要對立、衝突。

  侯友宜表示,市民總部是開心的總部,市民就是老闆,400萬市民就是主任委員,市民來告訴選辦要做什麼,該做什麼。聆聽市民的心聲,創造不一樣的新北市,無論別人如何抹黑,絕對不甘示弱,替市民創造好日子。(台灣網 李寧)

責任編輯:李寧

分享到: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