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網

馬英九卸任2年仍被拉出來檔箭 羅智強批黃國昌:病得不輕

來源:台灣網

2018年09月29日 07:29:00A

  黃國昌。(圖片來源:臺灣《聯合報》)

  台灣網9月29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島內反核團體及“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等昨日(28日)舉行反對核一、核二延役記者會,表達堅決反對延役立場,還拉布條要馬英九齣來面對北海岸鄉親的痛苦。對此,前馬英九辦公室副秘書長羅智強在Facebook貼文譏諷:黃國昌真病得不輕,核一、核二廠延役找馬英九幹嘛?有沒有搞錯,現在領導人是蔡英文耶!

  羅智強表示,黃國昌,你是活在平行時空?還是愛馬英九愛到難以放手?馬英九卸任都兩年多了,仍然什麼都找馬英九擔。要不然,蔡英文現在下臺,剩下兩年換馬英九上臺收拾爛攤子好不?

  網友呼應表示“黃國昌是什麼人再清楚不過了,什麼大綠小綠都是一丘之貉”“沒馬英九沒辦法活的一群廢物”“關馬英九何事,腦殘‘立委’只會罵在野黨卻不監督執政黨,有夠錯亂!”“太好笑了!看來臺灣沒有馬英九是不行的!”(台灣網 李寧)

責任編輯:李寧

分享到: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