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網

黃國昌反對核一核二延役又牽扯馬英九 遭網友狂罵

來源:台灣網

2018年09月29日 07:17:00A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9月29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前臺灣地區領導人馬英九主張“以核養綠”,老舊核電廠40年到期後可再延役20年。反對核一核二延役的“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要馬英九齣來面對受核電與核廢料威脅的北海岸鄉親。“白色正義聯盟”Facebook粉絲專頁直指,黃國昌又再牽拖“馬維拉”(比喻前紐約洋基隊救援投手李維拉,此處借指綠營遇事拉馬英九“救援”)?

  “白色正義聯盟”不滿地指出,冤有頭債有主,重啟核電的是你家主子啊!又牽拖“馬維拉”?應該找蔡英文、林義雄算帳吧!從勞基“修法”、遣送詐欺犯等事,就一直雙重標準,對藍營馬英九就罵到爽,對綠營蔡英文就哭到躲。

  網友狂酸説:“‘時代力量’就是如此素質,核一核二不延役,是叫臺灣馬上跳電停電嗎?有先進的核四不用,一定要用天然氣和‘乾淨的煤’來發電,結果根本缺口補不上,還差一大截,民進黨都開啟核電發電機組了,你‘時代力量’在那説啥幹話。”“呵呵呵呵~幹馬英九啥事呀!”“小綠真愛演,奧步一堆,學明進洞,又拿馬英九當擋箭牌,又在騙選票。”“馬英九真的要長命百歲啊!不然某黨會沒有存在下去的動力呢!”(台灣網 李寧)

責任編輯:李寧

分享到: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