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網

陳水扁貪婪、陳致中勝在性慾 邱毅:這對父子真是一對寶

來源:台灣網

2018年09月27日 07:15:00A

  陳水扁(右二)3月上臺替兒子陳致中(右一)助選。(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9月27日訊  前臺灣地區領導人陳水扁之子、高雄市議員參選人陳致中,遭直擊在臺北市中山區的私人招待所尋歡。國民黨前“立委”邱毅26日在Facebook諷刺,扁家父子都貪婪愛錢,但爸爸能力強,兒子卻勝在性慾。爸爸人脈廣闊,兒子也桃花朵朵開。這對父子真是死活一對寶,沒了他們爺兒倆,臺灣新聞還真精彩不起來。

  邱毅表示,貪污的陳水扁生出個好色成習、嫖娼成癮的兒子,在陳水扁力圖東山再起之際,陳致中又戲劇性捲入情色風暴。陳致中在陳水扁的貪污案中,扮演“海外洗錢”的角色,“當年我為逮著他洗入美國銀行的贓款,花了幾十萬美元蒐集證據,也曾與他對簿公堂,惹了不少麻煩上身,甚至驚動了阿扁,勞煩他把我關進大牢,以免我捅出他更大麻煩”。

  邱毅指出,他出獄後繼續追查,做賊心虛的陳致中趕緊移動其海外贓款,沒想大筆資金流動反引發國際反洗錢組織關注,致使扁集團貪污案全面引爆,陳水扁也因此鋃鐺入獄。2010年,失去老爸靠山的陳致中,一方面想在高雄選議員,另一方面又按捺不住色慾,於是瞞著老婆召妓嫖娼,結果被媒體跟監曝光。陳致中初始抵死不認,沒想到他找出陳致中召妓嫖娼的沿途18支街頭監視器畫面,使陳致中成為法院認證的“嫖客”。

  邱毅説,2015年陳水扁享受特權保外就醫,現在正積極準備復出政治舞臺,陳致中也在高雄競選議員,並圖謀問鼎議長寶座。或許是好色淫性不改,又或者壓力太大想紓壓,陳致中老毛病發作,偕同友人在私人招待所召女作樂,卻不料暗路走多終遇鬼,被媒體逮個正著,拍到關鍵照片曝光,又成為這兩天最熱門的焦點話題。

  邱毅説,扁家父子都貪婪愛錢,但爸爸能力強,兒子卻勝在性慾。爸爸人脈廣闊,兒子也桃花朵朵開。這對父子真是死活一對寶,沒了他們爺兒倆,臺灣新聞還真精彩不起來。(台灣網 李寧)

責任編輯:李寧

分享到: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