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網

陳水扁之子陳致中夜奔神秘招待所尋歡 其幕後金主大有來頭

來源:台灣網

2018年09月26日 08:52:00A

2名酒店紅牌小姐,見到陳致中朝店門走來後,趕忙站起來臉上堆滿笑容迎接,姣好身材一覽無遺。(圖片來自臺媒)

  台灣網9月26日訊 據臺灣“鏡週刊”報道,前臺灣地區領導人陳水扁之子陳致中,遭直擊在臺北市中山區條通內的私人招待所尋歡。據傳這間招待所大有來頭,不僅老闆是藝人,更是“政經關係良好”。

  據報道,9月15日晚間,陳致中與葉姓友人遭直擊,在餐會後至招待所消費,當晚有2名北市知名酒店的紅牌小姐做陪。諷刺的是同一天早上,準備參選高雄市議員的陳致中,還在小港聯合競選服務處成立大會中,抬出父親陳水扁打悲情牌,向選民喊話表示自己選情不樂觀,這種白天告急晚上尋歡的做法令人傻眼。

  報道説,當天晚上從陳致中進門到離開,店內只有他這組客人,陳致中離開時還邊走邊用臺語對店內的友人及該店老闆葉建揚説:“我有閒會擱再來,我先來吼,保持聯絡喔,改日再來喔,拜拜。”隨即前往臺北車站搭末班高鐵回高雄。

  經過調查,該招待所的幕後股東包括葉建揚在內有很多人,但實際經營管理則是由葉建揚負責。報道指出,若近日有注意前臺灣地區領導人陳水扁新聞的人,不難認出葉建揚常站在阿扁身後攙扶,而該招待所過去的老闆是藝人謝麗金。葉建揚本人除了是“臺日産經友好促進會會長”之外,同時也是凱達格蘭學校“校務顧問”,政經關係良好。

  報道指稱,該招待所其實就是葉建揚好友圈的私人招待所,許多綠營臺面上的政治人物或是藝人都去過,而許多想進入凱達格蘭學校的民間企業人士,也都會透過葉建揚取得“入學門票”。(台灣網 娟子)

責任編輯:郭碧娟

分享到: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