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網

蔡英文問有沒有感覺她做很多事?臺網友回:罄竹難書

來源:台灣網

2018年09月25日 09:30:00A

  臺灣地區領導人蔡英文赴宜蘭多家廟宇參香。(圖片來自臺媒)

  台灣網9月25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臺灣地區領導人蔡英文日前赴宜蘭多家廟宇參香,向廟方信眾細數執政兩年來的政績,並問“大家有沒有感覺我做很多事?”引發熱議。有臺灣網友用“罄竹難書”這句成語點出小英的問題,也有網友酸蔡“做了很多壞事”。

  蔡英文日前在民進黨提名宜蘭縣長參選人及黨公職等人陪同下在宜蘭拜廟,包括冬山鄉鹿安宮、三清宮及五結鄉二結王公廟、員山鄉慈惠寺、礁溪鄉協天廟等廟宇參香。她致詞時細數執政兩年來的政績,包括年金改革、基礎建設、長照2.0等政策,並強調“我做很多事情”,成果將在未來逐漸浮現。她也坦言年底選情困難,呼籲選民能夠支援她之外,也支援民進黨提名的參選人。

  對此,網友則紛紛吐槽,並表示“罄竹難書,這四個字最能反映蔡的問題”、“有感覺蔡做很多爛事壞事”、“做了很多幹事外加説了很多幹話”、“做很多天怒人怨的事”、“你做了很多屁事”、“正事沒有,無法無天無恥之事,倒是作了不少”、“事情做的很多,結果天怒人怨”。不過也有網友力挺小英,表示“肯定小英的改革”。(台灣網 娟子)

責任編輯:郭碧娟

分享到: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