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網

一張廣告牌讓臺網友恍然大悟:高雄真的有可能翻盤!

來源:台灣網

2018年09月24日 11:01:00A

  有網友經過路邊看到此廣告牌,便發文表示,難怪説韓國瑜廣告牌很多,他信了。(圖片取自臺媒)

  台灣網9月24日訊  前高雄市議長許崑源日前透露臺灣成功大學針對高雄市長選情做了民調,韓國瑜領先陳其邁1%。不過隨後成大否認做過此民調,引發藍綠陣營新一輪的口水戰,民進黨還要韓國瑜為“假新聞”道歉。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沒想到民進黨不只口頭説説而已,居然還在外頭挂起廣告牌要韓國瑜不要再鬧。有網友看到廣告牌,譏諷民進黨真是費盡心思幫韓國瑜打廣告!看來高雄選情有可能翻盤!

  有網友經過路邊看到此廣告牌,便於PTT(島內知名網路論壇)發文表示,難怪説韓國瑜廣告牌很多,他信了。DPP真是費盡心思幫韓打廣告,是説陳其邁那麼穩,何必還要浪費錢做這廣告牌呢!

  其他網友留言也直言不敢置信,民進黨居然到這種程度了,連這種廣告牌都在做,永遠兩套標準。民進黨犯更大的錯,永遠沒聽到任何聲音!別人一點點事情,追打的好像殺他家人一樣。

  該網友更認為,民進黨敢挂這種廣告牌,一是民進黨認為高雄人就是很笨,這招很管用,其實真正看不起高雄人的就是民進黨。而且陳其邁在鏡頭前,不是説要乾淨的選舉,不要負面選舉、不要口水嗎?那請問這是在衝“三小”(閩南語,“什麼”的意思)?而且領先1%,對比別家媒體公佈的民調就是在誤差範圍之內了,反應這麼大幹嘛?真的很怕輸!

  二是立這種廣告牌,代表陳其邁真的被韓國瑜逼到絕路了,陳其邁啊!你怎麼把好好的局面搞到快輸了!

  三則是代替民進黨陳其邁回答一下,這廣告牌不是陳其邁陣營用的,是民眾自發性,看不過去自己立的啦!

  底下網友也譏諷,“難怪DPP可以在高雄統治20年,就是用這種畜生奧步”“由躺著上到選到輸是有原因的”“看來真的有可能翻盤”“説dpp不打負面選舉,有圖為證,哈哈!”(台灣網 李寧)

責任編輯:李寧

分享到: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