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網

臺網友總結蔡英文上任後最大貢獻:讓民進黨大崩盤!

來源:台灣網

2018年09月24日 08:12:00A

  蔡英文。(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9月24日訊  2016年臺灣地區領導人選舉,蔡英文得到689萬票勝選,“立委”選舉民進黨也大獲全勝,在113席“立院”席次中狂掃68席,首次過半。這是民進黨創黨近30年來,首次完全執政。未料,民進黨執政兩年多後,民怨四起,支援度下降。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有網友在網上問及蔡英文上任後貢獻,其中有名網友回應“讓民進黨大崩盤”。

  蔡英文上任後力推許多政策,包括年金改革、前瞻基礎建設、長照2.0等。雖然蔡英文多次喊話,並稱改革一定會得罪人但施政成效終會出來,不過民眾仍不買單,導致其支援度持續下滑,更有可能影響到年底縣市長選舉。

  蔡英文昨天到宜蘭多家廟宇參香,再度向廟方信眾細數執政2年來的政績,並問“大家有沒有感覺我做很多事?”引來許多網友批評。

  有網友在PTT(島內知名網路論壇)發文問“蔡英文上任後做了些什麼?”有名網友稱“貢獻”很多,包括“勞權:沒有過勞死問題了,是自己有病的才會死。食安:放寬農藥標準,就沒有食安問題。”此外,也有網友回應表示“讓民進黨大崩盤”“讓DPP原形畢露”“證明用愛發電是個大笑話”“二年斷5‘邦交’、缺電”“DPP吃很飽,飽十代”。(台灣網 李寧)

責任編輯:李寧

分享到: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