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網

姚文智高調邀陳水扁擔選舉顧問 "獨派"大佬:嫌票太多?

來源:台灣網

2018年09月20日 10:43:00A

  陳水扁(左)同意擔任民進黨臺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右)競選最高顧問。(圖片來源:臺灣《聯合報》)

  台灣網9月20日訊  據臺灣《聯合報》報道,民進黨臺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昨日(19日)南下探望陳水扁,聽取陳水扁對於臺北市選情的建議與看法,還邀扁擔任選舉和未來市政最高顧問。對此,“獨派”大佬、民進黨前“立委”林濁水諷刺,當地候選人都不找陳水扁了,姚一個人迢迢南下是票太多嗎?還是根本自我放棄了。

  林濁水今日在Facebook發文表示,姚文智拜訪陳水扁,扁當面稱許姚贏面大,姚欣欣然,似乎接受陳水扁加持很受用。林濁水納悶,為什麼民進黨縣市長侯選人都不就近找陳水扁加持,只有姚一個人迢迢南下,他們是票已經太多了嗎?還是根本自我放棄了。(台灣網 李寧)

責任編輯:李寧

分享到: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