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網

國民黨:蔡英文當局行政不中立導致公務員反撲

來源:台灣網

2018年09月20日 08:28:00A

  台灣網9月20日訊 據臺灣《中國時報》報道,民進黨在臺執政後,推動年金改革打擊公務員士氣,眼見選舉逼近,綠營高官公然利用行政資源設計對手、輔選自家人,行政不中立事件令公務員再也無法忍受,爆料事件頻傳。國民黨臺北市議員參選人羅智強昨指控,屏東縣府發言人黃建嘉逼迫公務員配合選舉,“吹哨者”看不下去,錄音蒐證,提供外界了解黃的惡形惡狀,黃建嘉在2小時後請辭。

  報道説,前“促轉會副主委”張天欽在內部召開秘密會議要針對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被副研究員吳佩蓉錄音舉發;昨天也有“外交部”人員提供前“駐大阪辦事處處長”蘇啟誠的檢討報告,證實“外交部”原欲處分蘇啟誠為代罪羔羊。為了拼選舉,民進黨官員動用行政資源,可説無所不用其極。

  羅智強昨與國民黨籍“立委”柯志恩、市議員參選人遊淑慧一同召開記者會,公佈黃建嘉對公務員罵髒話,逼迫他們配合選舉,羅智強反問,“這種情形下不禁要問,臺灣文官體制還有救嗎?”

  柯志恩痛批,基層公務員需要被這樣霸淩嗎?民進黨腦子裏真的有“行政中立”4字嗎?當民進黨要砍年金時,罵這些人米蟲,要選舉時又要求這些人配合,“公務員到底欠你們民進黨欠多少?”

  遊淑慧認為,當“促轉會”錄音帶流出後,大家就質疑還有多少沒流出的錄音帶,如今看來層出不窮。羅智強也痛批,如今一連串事件像打地鼠,天天都有濫權非法事情,文官體系已被民進黨踐踏崩解,若臺灣變成民進黨的家,每個地方政府都成為民進黨競選總部,臺灣民主就沒有未來可言。(台灣網 娟子)

責任編輯:郭碧娟

分享到: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