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網

臺灣南部積水難退 郁慕明:選民票選民進黨摧毀自己家園

來源:台灣網

2018年09月11日 09:16:00A

  台灣網9月11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近期,臺灣南北部先後出現積水現象,新黨主席郁慕明指出,極端氣候日趨頻繁,不可能有完全不淹水的城市,卻有積水消退快慢之別!鬱説是選民的縱容,讓民進黨有恃無恐“萬年執政”;更是選民的選票,自己摧毀自己的家園。

  郁慕明于9日在臉書發文指出,以8日晚間暴雨造成積水的臺北市松山、信義區路段為例,六點多出現積水,七點多便已消退。很多地方水一度淹到小腿,半小時就都退光。可見長年以來,臺北市的地下排水系統健全,歷任臺北市長,包括陳水扁都有貢獻。

  郁慕明説,反觀前陣子中南部823水災,不少地方一泡水就超過三天,水怎樣也退不了。想想這些地方,都是民進黨將近20年執政,高雄市更是陳菊獨霸12年!是選民的縱容,讓民進黨有恃無恐“萬年執政”;更是選民的選票,自己摧毀自己的家園!(台灣網 娟子)

責任編輯:郭碧娟

分享到: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