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網

日代表踹銅像後被傳偷溜回國 臺網友灌爆安倍晉三臉譜網

來源:台灣網

2018年09月11日 07:35:00A

  慰安婦銅像被偷踹,謝龍介與新黨等人到“臺日交流協會”前抗議。(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9月11日訊  日本“慰安婦之真相國民運動組織”成員藤井實彥不僅腳踹臺南慰安婦銅像,甚至還拍下照片,引爆眾怒。據臺灣“東森新聞雲”報道,據傳藤井實彥已回到日本,風頭上更是關掉Facebook上2015年以後的貼文。臺網友則將怒氣轉到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的Facebook留言“是日本對不起我們”,要求藤井實彥必須回到慰安婦銅像前道歉。

  藤井實彥6日到臺南慰安婦銅像前,原先説要公開辯論,不料卻趁機踹慰安婦銅像,粗暴舉動引發眾怒。他腳踹銅像的過程全被附近的監視器錄下來,國民黨臺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特地選在北上抗議時發佈,影片中可看到藤井實彥不僅踹銅像,甚至還定格拍照,引爆眾人怒火,無論在實體還是網路都掀起風波。

  對於藤井實彥的舉動,國民黨兵分多路抗議。謝龍介10日率眾到“臺日交流協會”抗議,並公佈踹銅像的影像,群情激憤,因現場爆發兩波衝突,還有民眾怒砸雞蛋,讓警方拉起攔網。“交流協會”遲遲沒有派人接受陳情書,謝龍介、前臺北縣長周錫瑋狂嗆日本人沒膽,最後僵持了一小時之後日方才派出總務處長接下陳情書。

  國民黨臺南市長參選人高思博則是率領多名黨籍市議員到慰安婦銅像前向日本抗議,要求藤井實彥必須下跪道歉,同時也將對藤井提告刑事毀損罪。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指出,這是一件歷史事實,不能被扭曲與篡改,日本就必須面對。統一促進黨晚間到“日本台灣交流協會”示威抗議並丟擲油漆球。

  藤井實彥的Facebook與IG被臺灣網友留言罵翻,他目前已關閉2015年以後的貼文。隨後網友將怒氣轉到安倍晉三的Facebook,紛紛留言“藤井不出來道歉,臺灣就把慰安婦事件鬧大上國際媒體,讓安倍你不好過,而且是日本對不起我們,憑什麼來提交質問書?”“你們有素質非常差的國民,在臺灣做了令你們羞恥的事,希望你們能正視這件事”,要求藤井實彥必須回到慰安婦銅像前道歉。(台灣網 李寧)

責任編輯:李寧

分享到:

相關推薦